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反正覺得賦閒這兩個字很優哉游哉的感覺﹐

雖然我真的覺得去上班比較輕鬆。

 

今天第一天在家﹐沒有上班﹐

感覺其實和我普通翹班差不多﹐

因為才一天而已。

我們兩個人只去了銀行和Playground

沒有多跑什麼地方﹐

時間並不太難打發﹐

可是一天下來﹐接到爹爹電話說要晚點回家﹐

我差點頭髮著火﹐眼睛發紅﹐

誰叫我一直想著他會馬上回來“解救”我咧﹖

 

今天爹爹回來也帶回來另一個消息﹕

因為種種因素﹐他一直在找的第二份工作今天有著落了。

這意味著幾件事﹕

第一﹐我可以真的更慢慢的找工作了﹐

如果我夠耐力﹐願意吃多點苦的話﹐

可以完全在家看小孩。

第二﹐他以後會很少時間在家陪小小﹐或是小小的弟弟或妹妹了﹐

無論是對小小或是我們的第二個孩子﹐我都不確定這是一件好事。

 

再來﹐記得他在我們剛剛結婚時也是有著兩份工﹐

因為這第二份工作比較耗體力的關係﹐

我們不論是感情或關係都受到很大的考驗﹐

因為當一個人做得累得像個小狗﹐

而另一個人在家等了老半天時﹐

這兩個人的互動就很難不起摩擦。

現在他興奮的要回到他當初離開的第二份工了﹐

對我﹑小小或第二個孩子﹐他會有耐心來對待嗎﹖

 

我想著這幾點﹐一直覺得很掙扎﹐

因為覺得孩子能夠自己帶當然好﹐

但是換來的代價卻是多麼高﹐

再一次的讓我覺得左右為難﹐

不知道神給我的帶領是如何的。

 

我知道當初他本來要申請進入監獄做獄卒(Correctional Officer)時﹐

我也面對大同小異的掙扎﹐

神並沒有帶領他進入那份工作﹐

可是現在祂卻沒有阻止這份工作的發生﹐

那麼我應該要完全順服祂的帶領﹐來看祂來成全美事﹐

可是我卻還是很難去接受﹐

所以還是要請各位在禱告中托住我﹐

也讓我籍著這件事更來了解學習和順服神。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