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小有些乏“善”可陳﹐常常在被罵。
媽媽拿出相機來﹐也通常是她“得逞”拿去看﹐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小小最近愛上的﹐是你追我跑﹐躲貓貓﹐走走走走走﹐和鞋子。
 
你追我跑很簡單﹐就是人家追﹐小小跑!
尿布換一半﹖衣服全脫光﹖
在人山人海的超市﹖在暗無日月的大街﹖
全部都不是問題!
反正她如果發現人家不喜歡她跑走就興奮得要死﹐
跑給你追是件樂事!
還好﹐老媽一周兩次Turbo Kickboxing所以現在還跑得贏你!
 
躲貓貓更簡單﹐
她不管哪裡髒不髒﹐暗不暗的﹐
反正只要她有機會就會偷溜!
好幾次她躲在棉被下面我就沒發現﹐
在店家一轉身她就摸進人家的衣堆裡﹐架子下﹐
她也知道我高她矮這個道理﹐
看著我的腳往另一頭跑是家常便飯!
 
走走走走走嘛﹐其實就是上面兩件事情的前兆﹐
去哪裡都要自己走。
不需要人抱是好事﹐
但是她完全不理爸媽在不在旁邊自顧自的走到如何地方卻令人害怕。
 
昨天我們在買東西﹐她如常的自己跑走了﹐
我不出一聲的偷偷跟著她﹐
她好幾次回頭看沒有人在身邊﹐
都完全面不改色的繼續她的“冒險”。
後來我靜悄悄地從後面“偷襲”她﹐
把她一把“抄”起來比照壞人搶小孩的姿勢(想象中啦~~)
而且蒙著她的嘴巴不給她出聲(我知道﹐好變態...)
我要看她對這樣奇怪的事件發生有什麼反應。
 
結果是﹐沒。有。任。何。反。應。
她安分的面向下的被抱著﹐一聲不出﹐
也沒有回頭﹐也不掙扎﹐
老媽倒是已經冷汗直冒的了~~ 
看來我真是要好好看著她﹐這孩子一點不怕生是好﹐
但是完全沒有危機意識(像到她媽啦!)還是不行!
頭大~~
 
鞋子嘛﹐就是喜歡穿鞋子啦!
舉凡自己的﹐爹爹媽媽的﹐店家的﹐
都很喜歡試試。
自己的又屬那雙夾腳拖鞋最愛﹐出門都指定要穿。
來看小小喜歡的店家鞋子﹕
 
夠大了吧﹖還想叫我買!門兒都沒有!

 
死不脫!!
 
來看小小穿媽媽的拖鞋“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