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家庭”退休會﹐其實對我來說有點名不副實。
畢竟老公沒有去﹐雖然妹妹Jean和小小一起去了。
很多人都問我老公叻﹐讓我不知如何回答。
對他來講﹐退休會是太“屬靈”了﹐哎~~
 
言歸正傳。
這次退休會由孫約翰牧師來和我們分享信息。

孫牧師講道有熱情﹐風趣﹐秉持聖經神的話語﹐實在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牧師。
孫師母也和我們分享了2堂講座﹐我這次是發了! 哈哈哈。

孫約翰牧師這次和我們分享了4堂信息
 
1. 明光照耀的再思 太5:14~16
2. 滿足主心的再思 可14:1~9
3. 信心摸主的再思 路8:40~48
4. 得人如魚的再思 路5:1~11
 
我得到很多。自己也思考很多。
一部分原因是小小作息時間大亂﹐
我疲于奔命在教室﹐育嬰室間。
我們晚上都睡不夠﹐我更是連晨更都沒有做到。
 
我不停的問神﹐
“我和老公分開﹐獨自帶小小來﹐
小小睡不好﹐吃不好(伙食很好﹐但都是外國菜)﹐
我想要得到的休息與靈命長進似乎遙不可及﹐神阿﹐我做對了嗎﹖”
 
神於是提醒我退休會的意義﹐
乃是在祂裡面安靜。
遠離世俗﹐(包括電視﹐電腦﹐和老公吵架...)
雖然我只有聽到3-4堂﹐可是我很努力的聽﹐
也給小小作了“在主裡的休息和餵養才是真正的休息和餵養”的榜樣。
 
我想﹐我還是作對了吧﹖


青年團契全體



小小第一次玩Jumping house


美麗的司琴Margaret



酷頭小小


Jean大姨﹐小小和Margaret的千金Christine

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