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太厲害了﹐這小小生日一大篇我寫了一個多月咧!

嗯﹐主要就是報告記錄一下小小體檢的結果。
體重﹕27.5lbs﹐70 percentile
身高﹕34.5inches﹐70 percentile

寫一下﹐因為和小小一歲體檢時的25 percentile﹑20 percentile實在差太多了﹐
而小小身高﹐也史無前例的第一次突破50 percentile關卡!!!(放鞭砲中!!)
從今而後﹐可以叫我們又“高”又壯﹐而不只是矮肥短(Everyday...)了!!!
(好多驚嘆號喔...)

這次的檢查依然由nurse practitioner (護理長﹖)阿姨來做﹐
不過這次是一位從沒看過的老婆婆來做。她老到手都在微震呢!
所以做老媽的我就得幫忙抓住小小給她看耳朵眼睛鼻子嘴巴的﹐
我問她小小一天只喝大概5個盎司的米漿(Rice milk)﹐鈣質是不是不夠﹐
她居然說﹐“可以給她吃優格啊!”
咦﹖人家就是不能吃乳製品才被迫喝米漿的啊﹐這這這...
待我提醒她後﹐她居然又說﹐“噢﹖她吃了皮膚會有反應是嗎﹖”啊﹖
救命啊﹐您老是看沒看小小的記錄表啊﹖
好在後來她還是給了吃多些深色蔬菜的建議(雖然....小小看到綠色蔬菜都會努力一條條挑出來...)﹐
那麼現在我只要努力想如何把深色蔬菜藏在豆腐雞肉飯裡即可!

小小最後還是挨了一針﹐不過沒怎麼哭﹐兩秒後已經邊哀嚎邊和護士阿姨拜拜了。
老媽走前問了問﹐下次體檢要到3歲囉!!太開心了。

本來這篇昨天就該寫的﹐不過老媽帶小小體檢完﹐居然自己大病一場﹐真是天曉得~~


都是你傳染給媽媽的﹐對不對﹖!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