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你幹嗎收你的睡衣啊﹖”
多多瞇著她仍然有點黑眼圈的眼睛看著我﹐十分認真的問著。一時之間我有點語塞...
“因為我今天晚上就要飛回美國啦!”我一邊回答她﹐手上並沒有停下收拾的的動作。
“駭﹖今天就要回去啦﹖”這個多多很好笑﹐明明就知道我今天走的啊!
雖然今天是星期一﹐可是大小姐她沒有去上學﹐所以在我旁邊跟東問西的﹐
又不時“嘿姐姐A姐姐A姐姐A~~~”的纏著著我﹐搞得我好氣又好笑。

想到前天早上我聽說她因為要等我下飛機回家而放棄做媽媽“招牌跟屁蟲”的機會﹐心裡真是感動。
自從她月前車禍之後﹐這是我第一次要再見她。
雖然回來的時間非常倉促緊急﹐心裡想到能夠看到她(好啦好啦﹐還有食物!)就很開心興奮。
而在她將門打開的瞬間﹐見到她眉上有疤﹐雙眼仍然淤血不散時﹐
我幾乎有點害怕擁抱她﹐怕她現在還會痛﹐好像我的心一般...
接下來我們將一天當三天用﹐用法就是拼命的吃(哈哈哈~~)。


從永和豆漿開始﹐

然後是Mister Donuts﹑

韓國菜﹑

涼麵﹑

狀元糕﹑

到滷味配啤酒。
而這些﹐只是我第一天的菜單。第二天又搶攻了

美而美式早點﹑福華自助餐﹑鹽酥雞再加上東區的青蛙下蛋。
最後這一天我們享受了台灣麵包﹑水煎包子﹑魯肉飯肉羹麵﹑

章魚小丸子﹑

水煮滷味﹑

大腸包香腸﹑

還有這一碗一百四的芒果草莓煉乳荔枝冰!!

這些還不包括三不五時7-11的飲料點心林林總總的食物﹐
反正我們吃得非常滿足﹐沒有其他腦細胞去想我很快又要走這件事。

晚上﹐我終於收拾好了行李﹐跑去找媽咪哈拉﹐她小聲的說﹐“多多在哭!”把我嚇一跳。
這個多多通常“隨和”的好笑﹐問什麼話都是隨便﹐都可以﹐不知道﹐所以有點高深莫測的感覺。
之前我們幾次來去她也不怎麼表示傷感或不捨﹐
倒是娃娃早幾年哭了幾次--現在是少女的她﹐面子比較重要!
其實我這個人很害怕這種離別場面﹐所以後來去跟多多說拜拜﹐我假裝沒有看見她紅了的黑眼圈﹐
再努力的打屁說笑﹐這個小姐並不怎麼笑﹐我也只捏捏親親她們就匆忙的走了。
誰知道她們急急的跟出了房間﹐給我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
好容易出了家門進了電梯﹐我和媽咪對望一口氣還沒鬆﹐她又發現鑰匙沒有帶﹐只好再折回。

這下不得了﹐多多又再出來臉上掛了兩行淚﹐索性抽抽搭搭的哭起來。
我的防衛就全垮了﹐兩個人抱著哭半天。
我哭著﹐沒有什麼安慰的話﹐因為我無法說﹐“姐姐很快再回來噢!”或者“我們很快又會再見了!”
想起她們出事時我都沒有趕回去﹐這次要不是有公事﹐再要相見真是有點遙遙無期。
我能說什麼﹐多多﹖世事就是這麼無奈﹐好在我們還有這一刻﹐姐姐要仔細記下來﹐
我們可以靠著這些﹐再撐到我們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