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
上個禮拜六我膽顫心驚的踏進檢查室﹐
喝了甜到五官都擠在一起的冰桔子氣泡汁(懷小小時那罐沒有冰﹐更難下咽!)﹐
等了兩個小時抽到血然後提心吊膽的在禮拜三去看醫生﹐
就怕聽到“沒過”這種話!誰叫我遇到的網路媽媽很多都敗北呢!
 
好在醫生說我是乖寶寶﹐除了體重控制得宜以外(平常才沒那麼乖叻!)
血糖也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其實測驗前天晚上才偷吃了兩塊餅乾...)
所以這次懷孕我還沒有給醫生阿姨罵過哦!
看看乖寶寶能撐到什麼時候﹐
血壓已經一直在危險邊緣了~~
 
我又偷看了之前的記錄﹐
懷小小時我同一時期大概比我現在重個六磅﹐
而且是一個月了重了八磅的成果﹐
果然新手媽媽有差!
 
淪陷
昨天下午我正式宣誓成為美國人﹐
等待的時間漫長無比﹐光排隊就花去個把個鐘頭﹐
看看我左右前後的人﹐
幾乎每個都是興奮的樣子﹐
大家又是拍手﹐又是歡呼﹐
看來真的都好開心。
 
那我呢﹖當我坐下來等待時﹐
竟然無趣的睡著了﹔
宣誓時﹐想著自己深愛的祖國﹐
根本有點心不在焉﹔
大家摸著心口對美國國旗“效忠”時﹐
我的手沒有抬起來﹔
所以人歡呼互相恭喜時﹐
我只覺得好無聊...
 
不是我對很多人覺得很難到手的這個公民有什麼歧視﹐
也知道其實多少人希望能早日成為美國公民﹐
可是我總覺得我不是美國人﹐
英文好壞都無所謂﹐
我是堂堂正正“龍的傳人”嘛!
這樣一宣誓﹐感覺好像淪陷了﹐
只是當初發現申請公民的費用要三極跳才老大不情願的申請的﹐
實在有點勉強。
 
不過後來我還是提醒自己﹐
宣誓時是對著神宣誓的﹐
還是要嚴肅面對。
而且這樣的恩典是很多人求也求不來的﹐
不可以隨隨便便輕看它﹐我還是很感恩。
這是兩篇媽媽的現況報告﹐記錄一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