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個寫東東嘛﹐
我個人是不太相信什麼靈感的。
有時沒錯﹐寫起來比較快﹐
字眼兒嘛﹐它會自個兒跑來。

不過呢﹐老實說﹐
沒有下功夫的話﹐
那是有靈感也白搭!

曾經我有幾年是逼著自己
每天寫日記時﹐
也要學至少一段詞。
畢竟我本來是要搶陳樂融飯碗的!(哈哈哈)

現在嘛﹐畢竟是人家老婆了﹐
每天如果寫些風花雪月的﹐
也不成個體統。

不過﹐遇到有感動的時候﹐
我寫起來還是可以手快刀落﹐
眼睛都不眨一下的!

不過再次聲明﹐
我呢﹐
才華少少﹐
靈感缺缺﹐
憑著的呢﹐
是對題材的感動罷了!
如果寫得不好﹐
我也盡力了!

好了﹐廢話少說!
我今兒個的感動﹐
就是因為
晴晴的老爸和塔塔邀歌﹐
所以厚臉皮的我﹐就....
最後來呼叫
香菇姐! 如果您還喜歡這歌詞﹐就將就著譜譜曲吧﹖

寶貝妳是﹐
神給我們的禮物。
脆弱的包裝﹐
是祂給的祝福!
用神的愛來將妳﹐
細心呵護。
因為在妳眼中﹐
有天堂的藍圖。

也許妳在世上﹐有比別人多的困難﹐
但妳有了我們﹐卻永遠也不會孤單。
雖然神說﹐天色不能常藍﹐
但妳在的時候﹐卻日日天晴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