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終於與相談已久的Joyce和SDD碰面了﹐
也借機讓小小與SDD熟識一下﹐畢竟是親家嘛!

親眼看見Joyce﹐覺得網絡真是會騙人!
Joyce本人真的好漂亮哦!!(記得支票抬頭要寫Joy喔~~)

我們的玩耍流程﹐請各位去歡樂馬鈴薯家讀!
兩個媽媽﹐除了追小孩以外﹐就是拼命聊天兒。
我們好像還算氣味相投﹐聊得很開心!
Joyce還告訴我很多
Judy年輕時的秘辛﹐讓我對Judy有了完全不同的看法哈哈哈~~

最開心的莫過于兩個小朋友﹐
雖然並沒有什麼互動﹐小小要寶貝SDD還吃了閉門羹﹐
不過小小後來就一直拿著SDD給的小火車﹐“當當當當”的念不停呢!

聽說有人在等我的照片﹐不過還要再等幾個小時哦~~今天晚上我就會上傳了!

------------------------------------------------------


第一張合照!


沒有人在看鏡頭~~


貌合神離~~


我的哈利王子呢??


老公你不要買蛋了!!


ㄧ起在轉角咖啡屋喝咖啡~~


小小播報國際新聞!


SDD給小小吃閉門羹=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