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你﹐母親﹐我第一次啼哭﹐
換來你一世的眼淚﹔
獻給你﹐母親﹐我第一個笑容﹐
換來你一世的喜悅﹔
獻給你﹐母親﹐我第一次凝視﹐
換來你一世的看顧﹔
獻給你﹐母親﹐我第一個親吻﹐
換來你一世的疼愛﹔
獻給你﹐母親﹐我第一個擁抱﹐
換來你一世的接納﹔
獻給你﹐母親﹐我第一句話語﹐
換來你一世的叮囑﹔
獻給你﹐母親﹐我第一份禮物﹐
換來你一世的珍惜﹔
獻給你﹐母親﹐我完全的依靠﹔
換來你一世的奉獻。
 
這也不是母親節﹐更和父親節沒有關係﹐純粹是有感而發。
香菇姐﹐這份功課我做了兩年啊!時效大概過了﹐但是也許你明年可以用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