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第三個孩子﹐小小的房間的!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有得拜訪人氣小熊的關係吧﹖

拜訪人數給他來的多。

通常我是無所謂這些數字的(本來就是看心酸的咩!)

但是當我今天早上發現這天有六百多人來訪

總來訪人數已經即將逼近十萬大關時﹐

還是有點“花生什麼樹﹖”的感覺。

 

記得當初我還在舊家時破五萬搞了個小活動﹐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活著看到破十萬﹐

沒想到還真給我等到了。

雖然我很希望不要設定什麼得獎條件﹐

什麼身高180以上月入五萬的(這是擇偶還是﹖﹖)

但是如果給完全不認識的新朋友﹐

或是偶然來玩玩卻總是潛水的朋友拿到﹐

還是有點對不起普通常常在這裡打屁探訪的朋友。

 

所以﹐如果你之前從來沒有留過言﹐

沒有關係--現在請你和我打聲招呼﹐

把你家地址留給我讓我能去你家玩玩互通有無一下。

潛水客我也喜歡做﹐

不過透氣換水是很重要的哦--不要彆壞了!

老朋友就﹐你知道的啦!

 

如果你踩到那魔術般神奇的十萬號碼﹐

請你存圖檔寄到我的電子郵件裡:joy4love@comcast.net (方法請看舊文)

不論你人在台灣﹑香港﹑大陸﹑美國英國澳洲南非﹐

踩到又有留過言的﹐就可以拿獎品。

獎品是.....書一本!

因為自己喜歡看書的關係﹐

覺得要是人家家踩踩樂是書一定愛死了﹐

所以才會出這個餿點子。

 

至於什麼書﹐要看你是誰﹐

書架上有些什麼書來決定。

大抵是有孩子的給童書﹐

基督徒給屬靈書籍這樣的模式。

我們email上再溝通囉!

 

雖然小小的房間人氣馬馬虎虎﹐

但是我仍然珍惜這樣的記錄與友誼。

這個十萬的里程碑得來不易﹐

邀請你一起來和我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