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個加州州政府集乳室大揭密。

(是沒有什麼秘密可言﹐而且也不一定都這個樣﹐不過還是聊勝與無咩!)

 

一個小平臺﹑一到兩張椅子﹐整個給它面壁思過樣。

 

 

洗手臺算寬敞

 

 

共三間﹐每間有拉簾

 

小寶寶不是都因為喝很多奶奶而滿身乳香嗎﹖

我們家中中最近全身都是米()香﹐

因為自從婆家發現可以餵米湯後﹐

媽媽無論何時何地“突襲檢查”﹐

他們總有一瓶未喝完的米湯在奶瓶裡備用著﹐

理由是“你帶來的奶不夠吃﹐中中餓壞了!

 

~~~

我總是說“我有()多少就帶來多少﹐難不成我收起來不給他嗎﹖”

他們聽不見!“你兒子餓啊!要多帶些奶來啊!!

媽媽聽了很挫折。

一天三次﹐我排除萬難的面壁思過十到十五分鐘﹐

再洗啊擦啊的﹐九個小時我每天交功課時大概只能交十一個盎司左右。

聽著朋友說她兩個月大的寶寶兩個小時吃五個盎司﹐

只能想“十一個盎司也把中中餵成這樣大啦!

 

為什麼﹖我為什麼要這麼堅持不加配方奶﹖

其一﹐是這個孩子99.9%和姐姐一樣是對牛奶大豆蛋白質過敏的﹐

世面上賣的配方奶全部都是牛奶或大豆為基本底的﹐

中中光吃母奶也全身出“恐龍皮”﹐

媽媽當然不能換。

其二﹐婆家“以食為愛”的行為讓我早早醒悟﹐

在我還能控制中中的攝取量與質的現在﹐

還是儘量控制住吧!

等副食品大門真正全開時﹐

媽媽就只能每天哭著說“駭﹖奶奶又給你吃巧克力啦﹖”

 

副食品﹐我打算能自己做多少就自己做多少﹐

這樣我可以告訴婆婆“不是買的﹐你不要亂買東西給他吃!

是辛苦些﹐但是中中可以一輩子受益。

小小我對她不起﹐不知道有這麼麻煩的“好意”要對付﹐

只能在弟弟身上求補償。

 

寫出來給自己加個油!

記住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三個盎司和四個盎司只差一點點﹐

他餓不著還有米湯喝呢!

面壁不思過﹐我還是要數算神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