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ise.jpg
有小人和我一樣期待油輪耶~~

計劃的時候完全沒有發現﹐
但是今年我與先生的結婚十週年紀念旅程﹐
出發日正好是十月十日10年。
從來沒有想過能夠湊到這麼巧的事﹐
相信這個假期肯定能讓我記得一輩子!

本來就喜歡迪斯尼的我(沒錯﹐和另外那位沒有什麼大關係哈哈哈)﹐
非常夢想能坐一次他們的油輪﹐
雖然知道其他油輪價格可能更親民﹐
孩子一樣能玩得盡興開心﹐
但是結婚十週年耶﹐
這輩子這樣的紀念日也沒有幾個﹐
能夠負擔花費一下真的不能算太過份吧﹖

不過﹐“能夠負擔”是個key word﹐
家裡一向不管任何關於扣扣的人(我﹐就是我這個數學白痴)
根本不清楚我們能不能負擔這樣的假期﹐
只好和先生請示看看﹐心理不是不忐忑的。
誰曉得他考慮沒多久就同意﹐
也讓這次的夢想假期真正有了輪廓。
很多人問我既然要迪斯尼﹐
為什麼不乾脆帶著孩子去一趟迪斯尼樂園算了﹖
各位去過迪斯尼樂園的北木一定知道﹐
去迪斯尼樂園玩的是孩子﹐
勞動的可是大人﹐
這一生一次的十年紀念﹐
我不希望回憶起來只有推車排隊與孩童尖叫的影像啊~~

開始收集資料﹐
發現這價格不親民的油輪還真不是普通不親民﹐
姑且不論油輪本身﹐
光是一家四口飛去佛羅裡達機票錢就夠嗆﹐
而且還得轉機!
這下我退堂鼓幾乎準備拿出來打一打了。
扣扣加上時間都不充裕﹐
中中還在terrible two的我們﹐
是不是要打這場硬仗﹖

查了查幾家航空公司﹐
發現
JetBlue有由Sacramento起飛﹐由紐約轉機到佛羅裡達的班次﹐
這下歐巴桑腦子又開始天馬行空的轉﹕
醬我們乾脆去紐約停一下好了﹖(不是剛剛問題都還沒有解決﹖!)
先生嘴巴裡沒多說﹐
但是對於我上次單飛見識紐約絕對是又羨慕又嫉妒﹐
我們停個紐約幾天﹐再飛去佛羅裡達坐油輪﹐
他開心我喜歡孩子也有顧到﹐
這旅程不就一百分﹖!

不過﹐一百分的旅程通常表示扣扣(歐巴桑又來了)也有同等值的價位﹐
機票﹐油輪﹐現在還要旅館﹐交通工具﹐
我退堂鼓都還沒有收﹐打鼓棒是不是乾脆拿出來好了﹖
與網路好友
Renny溝通半天﹐
就是希望能找到讓我能把退堂鼓收起來的紐約/紐澤西的旅館資訊﹐
沒想到她...
她...她...
她...
她...
她竟然說既然你不介意住紐澤西﹐
那麼我家開放歡迎你們來
搗蛋!
世界上沒有友情與真理﹖我不信!!(有沒有嚴重到這樣﹖)
我“認識”Renny五年﹐
只見了兩次﹐
她居然願意讓我們去住他們家(信心不可謂不小...)!

和先生請示價格﹐油輪天數﹐
總共行程日子﹐Renny民宿資料之後﹐
今年二月我就上網敲定小小十月Off Track的第二個禮拜﹐
我們真的﹐真的真的要去度假了﹐
不但要去迪斯尼油輪﹐還要啃一口大蘋果﹐
直到現在離出發不到一個月了﹐
我還常常以為自己在做夢!

迪斯尼油輪資料(不知道是寫給誰看﹖我連回應都關閉了哈哈哈)﹕

  • 十月十四日開錨﹐航程三晚
  • 天數不多﹐免得海上有小人囉哩八嗦
  • 迪斯尼油輪可以於網上自己訂購﹐因為他們反正不讓其他旅行社有更好優惠
  • 來回我們都添購了機場到港口的迪斯尼專屬巴士﹐這樣自己免扛行李(但是聽說坐廂型轎車更划算--見人見智吧﹖)
  • 三歲以上小人可以讓他們自己去兒童室玩個開心免費
  • 三歲以下小人就得付費才能有人看


其他林林總總的其他東東﹐
讓我再慢慢寫吧﹖(我應該會繼續寫這個續集啦﹐應該...)
總之這是個一輩子難忘的旅程﹐
寫下來給自己看看囉!


陳慧嫻 - 奇妙旅程
喜歡這首曲子的調﹐很夢幻(廣東話聽無沒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