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紐約第一天回到Renny家洗完澡就昏倒了﹐
這一昏就昏到不省人事。
本來就計劃第二天早上什麼也不幹的在秘密花園裡休息﹐
這下子真佩服自己的神機妙算。
早上十點多十一點才摸摸蹭蹭的爬起來﹐
把小小隨便盥洗一下要換衣服才發現﹐
紐約這三天的衣服我完全沒有給她帶!!!!扼啊~~~~
因為之後要去炎熱的佛羅裡達﹐
紐約微涼又預報會下雨﹐
四季晴雨大小衣服都要帶的結果就是中中帶了兩份﹐
姐姐最後一天短袖短裙上場。
不管它﹐先讓本來在隨身行李的備用衣衫出來代打!

十一點半Renny要出發去接Bobo下課﹐
小小躍躍欲試而大人尚未完全準備好的結果就是請Renny將小小帶去接Bobo。
中午Renny帶我們去她們家附近的巴西燒烤Green Grill吃﹐
又是一個吃到飽的好去處。
不過我告訴Renny如果她沒說這是巴西菜﹐
我真的會以為來到韓國烤肉店呢!
裡面有生菜沙拉巴﹐泡菜﹐還有日本壽司﹐
再加上時不時“巡邏”的烤牛肉﹐烤雞肉和香腸﹐
整個把我們肚子填到爆炸!

午餐後安排的是放牛吃草的紐約市行程﹐
Renny交代了來回的交通方式就將我們帶到巴士站搭車了﹐
走前特別叮囑回來時在那個Port of Authority晚上登車門很難找一定要小心...
會的會的我認字腦袋還算清楚沒問題!

Large Preview
在由紐澤西開往紐約市的小巴士裡

到了紐約市﹐要搭A號地鐵﹐
小人大概還不需要票。
這地鐵和台灣不同搭上了就一個票價﹐
所以只要買兩張大人的即可...
兩張大人...兩張大人...兩張大人......
為什麼這個機器完全沒有吐兩張大人票的選項啊﹖!!!!!
請問的窗口櫃檯的女士﹐
她說兩張她可以賣給我們﹐一張就不行了。
厚!這紐約地鐵真的是欺負我們鄉下人啊...

Large Preview
各位觀眾﹐此乃同行這三位第一次搭紐約地鐵﹐請掌聲鼓勵鼓勵!

下了42街Port of Authority的出口﹐
又按圖索驥的看半天才敢走出地鐵站﹐
雖然Renny說一條街外就是時代廣場
我們仍然一出門就被所有的路標燈誌招牌搞得暈頭轉向。
沒走兩步先生看見Starbucks﹐
好像溺水的人捉住浮木二話不說馬上進去喝咖啡!


到了星巴克就好像回家一樣呢!

出了故鄉星巴克我們慢慢往離時代廣場不遠的洛克菲勒中心走去﹐
一心滿想給這幾個鄉巴佬(沒錯﹐這個台北人有點城市優越感...)見見大城市的俯瞰景致﹐
突然我們被幾個怪物突襲了!!!
不要怕﹐我是說真的怪物﹐叫做Elmo和Cookie Monster的﹐
兩小當然開心的要求照相﹐
又左擁右抱的﹐
沒想到這是這些怪物吃飯的傢伙﹐
照完相會把給小手袋拿出來請你付錢﹐
一路上還不少怪物公主巧克力糖的﹐
我們只好顧左右而言他的請兩小往別處看!


價值一元的相片


這位沒有正式擺pose﹐就逃過一劫

到了洛克菲勒中心﹐
先生別的不想﹐
就夢想去一趟Nintendo World買些他喜歡的電玩東西
(至於他喜歡玩什麼我基於人道主義就保留﹐哪天我光火他再說...)
這一進去就是無底洞一樣的﹐
大人小孩什麼也看看摸摸玩玩﹐
人家打個Wii小小也觀摩個半天﹐
等到大家願意出來時間已經離我們的晚餐約會很緊了
(大家有沒有覺得好像每次我在紐約都一直用這句﹖)
先生說紐約的俯瞰景致就算了(其實是滿腦子都是電玩!)
我們於是趕路去了與好同學謝咪約好的Brooklyn Diner!

天哪這天很精彩要分兩集我真的很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