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升級,就會有留級這種事對不對?

匆匆邁入第七年,
我為著紀錄小小而開的小小的房間也等於付費升級了七年,

因為我討厭這裡有廣告.
由無名搬家後,也開心的在這裡落腳,
年復一年的交錢,
但是這家裡越來越虛空是真的,
都是Facebook和Plurk的錯!

完全不繳費是不太可能的,
因為我相簿什麼的都早已超出容量,
但是這個回憶滿滿的地方,
我是捨不得放棄的.
偶爾來看看,
我需要小小的房間繼續存在著,
那麼,折衷吧...
放棄大人物,
就小而美的繼續下去吧!


pay.jpg  
如果你還有來看我們,
請包容廣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