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啊 求你
求你懇求你 在我生命裡做主為王
再求你 不看我的罪
不數我的錯

我的老我 我求你改變移除
我的軟弱
更求你親自剛強
我求你
因為除非求你
我無處可逃
我求你
因為只有求你 我才能面對

求你教我數算恩典 即使我在死蔭幽谷中
因為你愛我
然而我常常不記得
在跌倒時我總是寧願原地自憐
你要提醒我
你在曠野引導我 苦練我 試驗我
是要知道我的內心如何

求你教我審查自己 免得我得罪你
我終於認知
當我以為我正緊緊倚靠著你時
可能是我離你最遠時
那個我
跳了出來要告訴自己
知道你是如何
而我
其實並不

神啊 我認識你 
但我
測不透你
我愛你
但永遠不夠你愛我
當我轉頭不聽時
求你杖管我!



主愛滋潤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