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十二點半左右我們趕到(沒錯﹐又小跑步了!)Gershwin戲院準備排隊放抽籤的名字﹐
看到人不多心裡竊竊笑著!
這個抽籤看戲的辦法是在開演前兩個半小時開始接受丟名字﹐
兩個小時前開始抽﹐總共十四對票﹐
每張票只要$26.25(超便宜!!)﹐但是只收現金。
 
我和妹妹丟了名字﹐就在附近隨便走走等待他抽票。
我們。是。第。十。四。對。被抽中的!
當下我們就大聲的﹐“Yes!”了一下(引來各人一陣大笑)﹐
這是我們紐約行高潮的開始!

可以看Wicked了!
 
在這裡我有個見證說﹐因為我們去年在舊金山也試過這個辦法﹐
當時是妹妹要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們沒有抽中﹐她比我還難過﹐
一直問﹐“為什麼呢﹖為什麼神不給我們看呢﹖”
差點掉下眼淚。
我們如今回頭看﹐神給我們預備了紐約的百老匯﹐
果真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感謝主!!
 
離開場還有兩個小時﹐我們就走去Rockefeller Center買晚上要去看Top of the Rock的票﹐
順便再逛逛附近的景色建築。


這是有名的
Radio City

某出名教堂(你們那個紐約客來告訴大家一下吧﹖)

這裡不能不看﹐雖然看了有點想起傷心處﹐就是NBA Store!
我和妹妹分別和我們最愛的球員Chris Webber的手照了像﹐
雖然他已經離開Sacramento Kings去Distroit Pistons了。

妹妹和Chris

我和Chris
 
好了好了時間到了我們要去看Wicked了!!
我們坐哪裡呢﹖


第。一。排。最靠左的位子!

我們和演員完全零距離﹐一低頭就看到管絃樂團!
我和妹妹就(等於)躺在椅子裡﹐
三不五時的拉長了脖子的看看左邊我們看不見的道具﹐
享受著這場音樂的饗宴。


(相片取自
Wicked網址)

如果說獅子王是A﹐那麼Wicked就是A+++++!
音樂好聽﹐故事有意思也有原創意﹐道具舞台心思非常細膩﹐
我一跛一跛的下樓出戲院時仍然哼著﹐
“Because I knew you, I have been changed........FOR GOOD”!

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