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爸很喜歡小孩子﹐當然他自己的更是疼愛有加。
這樣的老爺(外公)碰上無論如何都不領情的小小﹐
是怎麼樣的呢﹖
 
首先﹐小小不給抱﹐在機場走上電扶梯寧願後退也不願意給老爺扶著下去﹔
再來﹐也不愛他看著她﹐常常老爺看著她就轉過身去﹔
當然﹐捏捏摸摸都不喜歡﹐老是一把把老爺給推開﹐再把臉給別過去﹔
飯﹐不吃老爺餵的﹔水﹐不喝老爺給的﹔
手不給拉﹐頭不給摸﹐倔強得要命!

祖孫兩人吃早餐﹐個吃個的~~
 
其實她對付超級喜歡她的人﹐常常是搬出這一套的﹐
反而在捷運上人家愛理不理的漂亮阿姨神氣葛格她非去投懷送抱一下﹐
路上疵牙咧嘴的狗﹐家裡全身毛都起立的貓她要打開手手去給人家摸﹐
知道人家“到手”了﹐就無趣了般的吊人胃口!
 
可憐的老爺幾次抱著小小﹐她就使出吃奶的力氣跟他玩“我是毛毛蟲”的遊戲﹐
我叫老爸先不要理她﹐做個樣子他也完全不在乎﹐
一早就給小小學會“老爺手伸給我就可以打他一下”的歪理!
(這是我們家四個女兒都會做的事...)
老爸幾次看我跟小小發鏢﹐都勸我脾氣要收收﹐
反正小小怎麼都行!(這個媽媽是在和小小吃醋嗎﹖哈哈哈~~)
 
幾天下來﹐老爺似乎比較能夠“親近”小小了﹐
小小早上起床看到老爺在爹爹媽媽平常睡的床上會(大聲的)說﹐“老爺sleep sleep!”
一兩次老爺抱著她﹐她也能安定的給他抱著(一下)。

老爺說﹐“我的肩膀給你媽媽和三個阿姨靠這麼幾年﹐最舒服了!”

小小想下來﹐老爺趕緊轉移她的注意力。

後來小小洗澡﹐老爺抓緊機會來和她培養感情﹐
看到老爺彎腰屈膝的和她玩﹐
她也被逗的不可開支﹐
本來以為她終於知道老爺的好了﹐
結果老爺要寶貝一個時還是碰了一鼻子的灰!
 
祖孫情啊~~怎麼解釋叻﹖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吧﹖
老爺希望他下次再看到小小時﹐能夠有比較合理的待遇。
看來老媽要努力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