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奇小超人!你看我的黃色披風!!
昨天天我一直把肚子拉出來喔﹐好痛痛﹐
媽媽每次看到我站著兩秒鐘然後就開始發抖大哭就會趕快跑過來“秀秀”我﹐
本來我只會一直哭﹐後來媽媽問我是不是屁屁很痛﹐很ouchie﹐
我才懂得告訴媽媽是屁屁痛。
 
昨天早上我第一次站在媽媽書架旁邊把肚子拉出來的時候﹐
媽媽爹爹被搞得手忙腳亂﹐
因為這個肚子居然是濕的﹐把他們床單地毯腳墊地板浴缸都弄濕了。
除了床單拿去洗﹐爹爹也馬上對地毯腳墊地板實行清潔的工作﹐
然後爹爹因為很愛乾淨﹐所以也就把浴缸洗刷了又努力消毒了﹐
沒想到過沒有半個鐘頭﹐我的濕肚子又來了!
爹爹只好放棄消毒的工作﹐單單把臭臭洗掉。
 
教會完後我去奶奶家﹐奶奶告訴媽媽說我臉色鐵青﹐
看了是生病了﹐要她不要多給我吃東西。
媽媽說早上看我吃完自己的星巴克桔子克林姆蛋糕還拼命要吃爹爹的肉桂蛋糕﹐
不願意給我多吃又經不起我拼命吵﹐
所以還是讓步給了我-- 媽媽說吃了也是白吃(可是我很喜歡啊...)
 
本來媽媽說我們晚餐要出去玩的﹐雖然我沒有什麼體力﹐
可是還是跟媽媽說我想去。
結果臨出門就吐了﹐把下午喝的紅果汁(gatarate)和蘋果汁(Pedialyte)都吐在地上﹐
所以媽媽就跟爹爹說他們沒有牛肉麵吃了﹐又打電話給Jennifer阿姨
聽起來很傷心的樣子。
 
昨天我肚子被拉了好幾次﹐每次我都會被這個黃色披風包著上床擦干﹐
然後我就愛上這個披風了﹐每次都不要媽媽拿走晾干它。
後來就算晚上入睡前﹐我也非包著黃披風睡覺﹐

媽媽叫它神奇小超人披風。
 
今天早上起來我跌倒在地上兩次﹐都爬不起來﹐
因為我昨天都幾乎沒有吃東西﹐
所以媽媽大驚小怪的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北杯說我可能是食物中毒所以還會再把肚子拉出來﹐
可是要努力補充水份﹐
一整天我都幾乎不說話﹐不動﹐睡很久﹐
爺爺說沒有看過我這樣的﹐有點不習慣。
 
媽媽說如果不是知道我在生病﹐
像這樣小鳥依人的我實在很惹人疼愛。
媽媽公司家裡都有點忙﹐自己也有點不舒服(聽說是抱我抱到背痛要找復健師...)
所以大家的家都有點少去﹐也還沒有時間回覆留言﹐
可是我知道私心裡她還是希望看到來我們房間的人能留言給我們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