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那個工作我做了六年﹐
除了因為還滿喜歡﹐有不少自由之外﹐
更因為實在不喜歡換新環境認識新同事﹐
所以死都不走--直到人家把我趕走...
 
如今我又要開始新工作啦﹐
明天開始﹐我就會是加州公共衛生部最新最卑微的菜鳥了﹐
雖然上司說聖誕節前後會很無聊﹐
也不一定會有很多東西做﹐
可是我想早點開始還是比較好﹐
免得在大家忙得要命的時候問菜鳥問題﹐
就更菜鳥了...
 
新辦公大樓在市政府附近﹐
非常美觀新穎的建築(下次再拍來看)﹐
雖然工作性質很基層﹐
不過反正我在四月底拿產假之前也不希望做得太忙太多鐘數﹐
現在小小在學校一切都上軌道了﹐
我也不會不放心囉!
 
另外過去這個禮拜一我已經考過公民啦!
一月宣誓後﹐我就會正式成為菜鳥美國人。
雖然自己覺得回答“會不會為美國上戰場”時很心虛﹐
想說如果打自己人就不會﹐
可是解決了這件事還是放心心中一塊大石頭﹐
以後我不要再上移民局看移民官的面孔了吧﹖
 
新工作連網路都不知道有沒有﹐
更別提msn了﹐
能不能寫網誌是個大問號。
所以半冬眠的小房間還得再休息一下﹐
可是我還是會努力update的!
下次我會報告小小兩次在教會和學校的聖誕表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