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所謂的聖誕表演嘛﹐
我看都是演給自己爸爸媽媽看的啦﹐
雖然一個個小朋友不是五音不全﹑四肢不協就是害羞作狀﹑淚眼汪汪﹐
可是我們這些爸爸媽媽看到的﹐
卻都是小天使﹑小神童!
 
我說都是小天使吧!
 
過去上個禮拜六我們教會舉辦了聖誕感恩聚餐和表演﹐
大朋友小朋友都卯了勁兒的煮菜和練習表演﹐
盛況當然空前!
最空前的是因為人家小小第一次要上臺表演嘛!
那麼她媽媽當然覺得很空前啦...
 
其實本來我不知道她會不會卻場什麼的﹐
而且他們這班要唱的三首聖誕歌她才勉勉強強會唱個半首罷了!
所以不是很確定要不要讓她上臺﹐
不過當我在廚房清潔一下﹐
再去找她卻發現這個樣子小小的時候﹐
這麼媽媽能不讓她滿足的上臺現一下嗎﹖
 
裝模作樣的照著鏡子
 
媽媽的小天使
 
和Luke哥哥一起
 
要排隊進場囉!
 
和她同年齡的孩子們站在一起﹐
雖然她年紀最小﹐也沒有怕生的樣子。
另外大她許多的哥哥姐姐們也一起表演﹐
左顧右盼之外﹐她也不和Luke哥哥搗蛋吵鬧﹐
看見媽媽在前面猛按快門也沒有亂叫﹐
最棒的是當他們的部份出來時﹐
這孩子跟著其它稍微大些的哥哥姐姐一起﹐
沒有卻場﹑有模有樣的也唱了起來﹐
大家也不知道她只會唱一瞇瞇﹐
都給她逗得樂死了!
 
神情投入的唱歌!!
 
後來有個大哥哥經過她身邊要拿麥克風獨唱﹐
這個搶鎂光燈一流的小姐居然...
 
這個哥哥神情尷尬的唱完﹐
大家也都很好奇我怎麼教出這麼特別的小孩子﹐
令我其實也很尷尬~~

孩子們下場時﹐個個開心的抬頭微笑﹐
多麼像天使迎接耶穌啊!
 
有了這次經驗﹐我對昨天禮拜六小小學校的聖誕節目滿懷信心﹐
誰曉得她居然從進了教室開始就在哭﹐
看到喜歡的Ms. Trish也不肯停﹐
讓我著實擔心半天。
 
等待進場勉強沒有哭的一景
 
不過不只她﹐很多普通從來不哭的孩子大概覺得和平常不同﹐
不約而同的都在哭﹐讓老師有點手忙腳亂。
好在啊~~這個現在被定位為有點表演慾的小姐﹐
一上臺就停止了她的哭鬧﹐
就看她唱啊拍手啊忙個沒完﹐
誰知道她前一分鐘還在哭著找媽媽咧﹖
 
多麼開心!
 
和喜歡的Ms. Trish來一張!
 
至於影音檔嘛~~哎唷人家忙著照相哪裡有第三隻手錄影嘛!
不過這個星期天他們“又”要再次表演上次在教會佳評如潮的節目﹐
所以如果一切順利﹐小小又繼續表現良好的話﹐
可能可以下次再發表上來!
 
現在我越想越感謝神給小小預備的這個學校﹐
讓她在聖誕節時不單只會唱“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也同時學到聖誕節是慶祝耶穌生日的時節﹐
學習到耶穌寶寶在馬槽裡降生﹐
是為了愛她的緣故﹐
所以又會唱“Happy Birthday, Jesus!” “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
也許她唱得有些走調﹐也許歌詞實在只有少些常常聽她說話的人懂﹐
可是聽在我的耳朵裡﹐已經是天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