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這個感恩節﹐除了吃得腦滿腸肥之外﹐
也買了新相機﹐架起聖誕樹﹐掛起了聖誕燈﹐
滿滿的週末﹐每天都靠近小小的開學日一點。
 
新相機是NikonD40X﹐買了不到一個禮拜已經有四百多張照片了﹐
有點害怕電腦會不夠放哈哈哈。
看看這個相機拍的小小﹐有沒有更美些呢﹖

 


聖誕樹是趁著小小午睡時架的﹐
免得一地都是吊飾的碎片。
 
姊妹一起來
 
他答!
 
聖誕燈幾乎都是Jean掛的﹐因為我實在不應該爬高囉!

 
媽媽和小小來一張
 
小小堅持要掃落葉
 
今天一早小小爹媽就起來準備她的上學日(孝女吧﹖)﹐
可是媽媽牙齒還沒刷完﹐
就看見小小黑摸摸的站在外面看著我們了﹐
可見之前的“機會教育”說她今天要去school大概也給她一些早起的動力吧﹖
 
準備好要出門了
 
學校門口來一張
 
看著遊樂場很羨慕的樣子
 
是不是有點像父親送女兒上刑場﹖
 
很乖的坐著和金髮姐姐畫畫
 
因為要先送爹爹去上班﹐我們只待了五分鐘就離開了﹐
小小沒有撒潑哭鬧﹐因為我猜她不知道school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沒有很擔心﹐因為她個性算開朗﹐
也喜歡和其它小朋友玩﹐
所以我告訴老師我一會兒再回來。
 
回到小小教室裡﹐
她在門口就看見我然後馬上奔進我的懷裡。
我再次帶她進教室﹐又帶她去了廁所﹐
我看她沒有在和別人玩﹐只想坐在我身上﹐有點擔心。
我問她媽媽讓她在school上學﹐媽媽回家好不好﹖
她倒是挺會舉一反三﹐
馬上說﹐“小小回家!小小‘返屋企’!”兩種語言告訴我她要走了!
終究她不習慣﹐也不熟悉這個環境﹐
想要走是自然的事。
 
我再問她等下要不要老師帶她去外面的遊樂場玩﹖
她就同意了。
自行爬下我的大腿﹐
跑去巴巴的看著窗外的滑梯鞦韆。
 
媽媽我要去玩!
 
想來我還是快快走的好﹐免得她又來要求回家﹐
就再次和她說再見﹐親一個就離開了﹐
我可愛的小小仍然沒有抱著我的大腿哭著叫我別走﹐
她跑去和兩個哥哥搶位子坐了。
我在門外偷偷站著﹐看她沒搶到位子﹐
站著並不說話﹐腦子裡不知道轉些什麼念頭﹐
還是老師來解圍她才坐下﹐心裡有點失落﹐
發現真正想要撒潑哭鬧抱著大腿不想走的人﹐
好像是我。
 
小小你終於上學啦!
媽媽捨不得你﹐雖然媽媽是凶凶的媽媽﹐
還是私心希望能一直抱著你﹐自己來疼你愛你﹐
可是你只有去上學﹐去和其它小朋友一起成長﹐
一起學習﹐你才能開始融入社會﹐
在學校裡更能學到神愛你﹐在你身上的大計劃喔!
媽媽現在放手了﹐可是下午我去接你的時候﹐
你要給媽媽大親親和大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