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不是在說我現在的胃口﹐雖然﹐很像...
這裡我要來記錄大小兩隻的近況﹐
剛好都有得說說。
 
先說小小。
上了兩天的課﹐老師說她適應的不錯。
第一天我們去接她﹐在門外偷偷看她﹐
她先是自己一個人在一旁玩﹐
後來就給老師帶去畫畫﹐
雖然並不是非常能夠融入的與同學相處﹐
可是也沒有特別自閉或哭鬧。
老師說她也午睡﹐也吃點心﹐
對第一次上學而且全天班的孩子來說﹐
已經表現得很好了。
 
第二天我們去接她時﹐爹爹先在窗戶外面看見她﹐
發現她竟然自己一個人趴在桌子上流眼淚!
看見爹爹在外面馬上委屈的哭得更可憐﹐
老師說她一天都很好﹐又有睡又有吃的﹐
不過一接近五點她(居然)開始想念爹爹媽媽﹐
所以就哭了。
好在媽媽問她明天還要不要回來school﹐
她還是含淚的說好﹐
可見代誌沒有很大條。
 
剛開始上學﹐我們猜想總是有起伏的﹐
這麼多要適應的地方﹐也虧得她了。
今天媽媽去看醫生之前特別去偷看她在學校每週三的教堂時間﹐
她聽不太懂﹐也坐不太住﹐
可是沒有成為老師的大負擔﹐
我覺得她已經很不容易了。
 
媽媽說我很棒!
 
那再來是另外小的那隻的報告﹐
今天我們又是三個人一起擠在醫生診所裡聽baby心跳囉!
不過今天是護士長給看﹐
所以沒有很詳盡的報告﹐
就一切正常。
也好在沒有給醫生阿姨看﹐因為她一定又要念我肥太多﹐
人家不要聽啦!嗚嗚嗚嗚~~
過一兩個禮拜就會去照超音波了﹐
屆時可以有更多好玩的記錄下來﹐
也許小名也會決定﹐
這樣我就不會一直覺得我有點冷落小的那隻了
(做老大的心裡作用...)
 
大小通吃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