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記得寫過了呢而且好像也是塔傳來的燙手山芋哈哈哈~
 
1. 最近鬱悶的事:
時間太慢但是又沒有時間準備然後每天都累得像...人﹖(心門大哥說不可以罵動物)
 
2. 遇到喜歡的人默默表白還是勇敢表白?
默默表白啦!人家我很閉素說~~
 
3. 說出點我名的人三個優點?
塔塔啊﹖
a. 非常愛主有熱忱
b.有赤子之心
c. 很美麗(記得我酌15元哦!)
 
4. 最想珍惜的人或事?
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囉!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愛人吧﹖自己有選擇權哈哈哈~~
 
6. 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個屬靈的家庭完全在神裡面服侍
 
7.你的夢想是什麼?
就是第六點
 
8和老公/老婆吵架多久才會合好?
很難說﹐不過現在有點失憶傾向常常會忘記還在氣頭上~~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和老公剛剛開始認識談戀愛的時候
 
10. 戀人/ 配偶讓你最欣賞的優點?
照顧家人
 
11. 和最好的朋友認識幾年﹖
耶穌啊﹖差不多13年哦!
 
1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是什麼? 或者將要做什麼特別瘋狂的事情?
我這個人很無聊一點都沒有瘋狂基因﹐最瘋狂的大概是跑去當時男友(老公)家看一整晚電影...
 
13十年以後你要做怎樣的生活? 要怎樣實現?
要~~第六點實現
 
14.如果可以自由選擇, 你最想要居住在那裡?
大城市吧﹖可是要是能自由敬拜神的地方﹐像台北就不夠完美太多偶像~~~可是又有好多好吃的﹐痛苦!
 
15.你印象最深刻的國家?
南非吧﹖可是又幾乎快忘光囉!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下, 你想要生幾個孩子?
壓力有沒有都沒差﹐沒有孩子最簡單啦!可是有的話就是兩個吧﹖有伴。
 
17.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肥...
 
18.最喜歡哪裡的美食?
台灣
 
1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生孩子!
 
20. 自己做得最好的一道菜?
餃子!
 
來看的你都要幸福哦!我不點了﹐手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