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特別早點下班﹐接了兩個孩子就往投票所去。

帶著小小等在門外﹐不久就被放行投票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美國選舉﹐

基於一些重點考量﹐

我將選票投給保守派不贊成墮胎同性婚姻的McCain

但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

還是八號提案的通過與否﹐

其它的﹐我總覺得政客搬弄太多是非。

 

小小在車上就知道媽媽要帶她去Boat(V發不太出來...)

所以到了投票所也乖乖的儘量不打擾別人﹐

媽媽努力填圈圈時﹐

她也就在旁邊做個樣子。


  

我也要投八號同意票

 

投完票﹐媽媽有貼紙拿﹐

但是小小怎麼肯放過呢!


  

我有船哦!(I boated!((voted)))

 

昨晚知道Obama贏了大選﹐

其實心裡並不太難過。

黑人做主白宮是遲早的事﹐

而且我們的領導都是神預定的﹐

仍然感謝主。

而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八號險過﹐

更是鬆了口氣。

 

最開心的是﹐終於脫離這種人心惶惶的選舉期﹐

可以過無聊正常日子啦!

至於小小歷盡艱辛的學會vote這個字的發音﹐

就等個四年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