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pm 小小穿著睡衣和我一起坐在餐桌上狼吞虎嚥的吃著妹妹帶來的炒麵。情況本來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我們本來應該是在給小小中中洗澡吃炸醬麵的...讓我倒帶一下...

 

455pm 我把手機慎重的放進皮包裡﹐再小心注意的把公司通行證拔下來一起放進包包中--這樣我明天就不會為了忘記帶通行證而麻煩了!很好﹐我們下車接小小吧!

 

500pm 走進小小學校聽見老師Ms. Gloria在電話上神情有點激動的不知道和誰在說話。我隱約聽到警察什麼的...希望不是學校發生了事...

 

502pm 看到小小因為好朋友Celeste跟她說不要做她朋友了而哭喪著臉(這是一天發生N遍的戲碼)有點想笑但是還是嚴肅的安慰了她。和其它老師哈拉了兩句﹐記著今天先生得上班所以沒有多逗留。

 

505pm 走出校門口。天是暗得越來越早囉~~

 

506pm 先生抱著中中暴喝一聲“Joy你的皮包呢﹖”什麼啊﹖不。是。就。在。車。。上。。。嗎﹖快步走過去看見的是完全破裂的車窗和不翼而飛的皮包。我的駕照﹐我的銀行卡﹐我的手機!!!我的公司通行證!!!!

 

508pm 拉著小小跑回去找Ms. Gloria問她剛剛到底跟誰在說什麼警察的事﹐她告訴我之前發現有兩個可疑女士在停車場徘徊﹐正準備報警時發現她們似乎已經離去便作罷﹐但還是告訴了校長。我說看來她們是去而復返因為我的車子給人打破玻璃偷去皮包了!

 

 

前後不到十分鐘﹐其間還不斷有家長來回接送孩子的教會育幼院停車場就這麼給人打破車窗偷了東西了。其實我常常是把皮包放在車廂的﹐今天想別麻煩了﹐還特別把本來在玩的手機放進去免得自己忘記﹐就這麼一念之間...

 

當下馬上開始打電話去信用卡公司停權。小偷手腳很快﹐已經在加油站刷了四筆﹐又企圖在電玩店買價值800元美金的游戲組﹐ 好在可能因為金額很大沒有刷過。到我的新手機真是令人欲哭無淚。駕照﹑信用卡﹑通行證要重辦﹐手機要不要買新的呢﹖

 

這下子先生班也沒法上了﹐我們回到家小小也累得只想睡覺不願意吃飯。看看時間已經將近七點﹐炸醬麵是別提了﹐還是把絞肉收起來請妹妹帶炒麵來支援吧!我們一家四口累的累﹑氣的氣﹐我更是恨自己為什麼這麼不小心﹖干什麼自以為是的把手機通行證都塞回包包裡嘛!要是我這樣...要是我那樣...就不會....

 

時間快轉到今天早上。我們去重辦了駕照﹐先生更同意給我買了個一模一樣的新手機﹐代價是他兩年內都不能買個新的因為他的折扣給了我。後來再跑去給小小註冊學校﹐本來以為可能沒有位子的但是仍然要到了﹐一切又很順利了。天氣很好﹐中中好乖﹐我今天請假所以還能在這裡打網誌(是說﹐普通上班也...)正好先生也請假能去修玻璃和保險公司聯繫。

也許﹐昨天的一念之差讓我們損失了很多東西﹐但是今天我可以選擇不看我失去的﹐而看我擁有的﹐這﹐其實也只是一念之間罷了!

 

帖撒羅尼迦前書5:16 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凡事﹐就是所有的事。人眼看出有好事壞事﹐神的安排卻完美無缺。我﹐只要謝恩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