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小恩﹑JJ都有網聚﹐

我雖然聚了不寫一寫也是太不夠意思﹐

還是來快快報告一下好了﹐

順便也祝福各位在這個時節還上網逛網誌大街的你們﹐

聖誕快樂﹑新年蒙福!

 

就在上個週末﹐我帶著兩個小兔崽子朋友去San Jose找塔塔﹐

順便看看從未蒙面的JustinJeremy(沒出席...)

遠從德州飛至的老朋友Judy

還有新朋友與超有愛心開放家門給我這個陌生人的Grace一家人。

 

秉持我一貫“一定會遲到但是都早到”的習慣﹐

開車最遠的最先到達GracePaul的家﹐

基於我們等於是陌生人﹐

我只好在外面站著等看看有沒有熟面孔﹐

免得人家把我打出來或叫警察。

 

很快地﹐Judy帶著小乖也到了。

雖然Jeremy沒有來﹐但是看到她們母女仍然好高興。

我們馬上進去找Grace他們﹐

他們就好熱情拿出玩具的招待小朋友。

 

DSC_0970.JPG 

小乖剛剛睡醒﹐有點害羞。

DSC_0969.JPG  

小小和中中則是姓“自”名“來熟”

 

塔塔懷了小公主喜寶我還沒看過她﹐

這次一見真的孕味十足﹐

不過她的個性﹐嗯~~仍然不變...

DSC_0977.JPG  

塔塔抱著特技中的中中

DSC_0979.JPG  

Ivan也下來給爸爸抱著了

DSC_0980.JPG  

大衛練習練習!

 

DSC_0983.JPG 

Apple一家也到了!

DSC_0998.JPG  

可是小Justin仍然高枕中

 

Grace準備了好多點心給小朋友﹐

有了食物﹐本來害羞膽怯的小乖都慢慢融化﹐

小小更是老大不客氣的把人家家都當自己家一樣。

DSC_0990.JPG  

排排坐﹑吃果果!

 

DSC_0994.JPG 

超級可愛的Becky

 

點心吃完是交換禮物時間﹐

每個孩子一份禮物﹐人人有獎!

 

DSC_0999.JPG 

是說﹐好像大人興奮過小孩內...

DSC_1014.JPG  

拆禮物前先照相!(1014)

DSC_1021.JPG  

喜寶也要照!!(1021)

 

當晚又去了清真一條龍吃吃喝喝﹐

之後還麻煩Grace陪我走回車上﹐

真是太感激了。

 

網聚好開心!!小朋友都好可愛!!

下次我還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