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在地上打滾!

睡覺﹖不要!
看書﹖不要!
關燈﹖不要!
抱抱﹖不要!
蒙著臉不給人安慰的狠命的哭!

之前那個開開心心容易被分心而總是笑臉迎人的小可愛﹐
現在變身為讓老爹老媽又好氣又好笑的小壞蛋!

我站在她身邊任憑她哭﹐
心裡一直想著她是為什麼會這樣﹐
雖然說兩歲是Terrible two﹐可是還是很難接受和懂得如何應付!

我乾脆開了電腦來部落格爬文﹐
她大小姐看了居然止了淚﹐
抽抽咽咽的表示想看她自己的小短片集錦!

如今她安安靜靜的坐在我大腿上﹐
不時的笑笑回頭看看我﹐
就好像剛剛什麼事也沒發生!
我一邊打字﹐一邊想著等下要請她下去睡覺時﹐
大概又要一番好哭~~

如今記下來以提醒自己﹐“你可別被她那可愛的小嘴巴騙了!她哭起來可是完全不‘眼下留情’的!!”
好了﹐老媽再去和小小奮鬥了。
看你能哭的久還是我撐的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