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回家的路上﹐

媽媽臉上都帶著一個傻傻的笑容。

我們兩個在後照鏡裡對看著﹐

你好開心﹐

我好放心。

 

上個禮拜媽媽回健身房交費﹐

發現過去這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去運動真的浪費好多錢。

雖然你們都還小﹐

爹爹兩份工作這個藉口很充份﹐

但是看到扣扣連蹦子兒聲音都沒聽見就給了人家﹐

還是覺得應該要儘量找時間來運動。

 

媽媽說運動﹐其實只喜歡上拳擊有氧課跳跳打打﹐

但是晚上把你們兩個留給爹爹(還在夢想可以順便清洗淋浴間...)

媽媽還是很擔心﹐

尤其弟弟跟爹爹畢竟生份得多﹐

再加上你﹐爹爹行嗎﹖

 

沒想到﹐在爹爹告訴你媽媽晚上要去運動的第一時間﹐

你就興致勃勃的說要和一起去﹐

到健身房附設的託兒中心玩。

不顧晚上六點到七點正好是你的用餐時間﹐

你仍然開開心心﹑滿心歡喜的去了﹐

讓媽媽知道爹爹一個人﹐絕對有辦法搞定中中﹐

而在課堂裡運動時﹐

更因為你就在附近﹐個性開朗又易相處﹐

而完全放松﹑沒有後顧之憂的盡情運動。

 

講起來其實是小事﹐

但是當我去接你回家﹐

看到你因為逼近睡覺時間﹐又沒有吃晚飯而萎頓在一旁﹐

卻仍然滿臉笑容的迎接我的到來時﹐

媽媽知道我是多麼蒙福的人。

我問你﹐

“喜歡健身房的游樂設施嗎﹖”

你馬上說“喜歡”﹐

但是追加一句“媽媽我餓﹐我要吃飯!

牽著你的手﹐答應你我們馬上回家吃﹐

更不忘記拼命的向你說謝謝﹐媽媽好愛你!

你獨特開朗的個性﹐

讓媽媽真的好感恩!

 

再小再微不足道的事﹐

媽媽都學會不把它當作理所當然。

你是媽媽最寶貝的女兒﹐

媽媽真喜歡有你做伴!



School Year 2008  

Renny阿姨說想看你學校照片﹐

雖然媽媽覺得照得不自然﹐

還是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