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再去了兩家我公婆家附近的Preschool
一家是
Little Blossom Montessori﹐另外一家則是Centennial Christian Preschool.
很多人在我到公司後就興奮的問我決定了沒有﹐
畢竟我已經看了四家﹐而且秋後
(處決﹖)
有位子的也只有這四家﹐
我下個禮拜要去的兩家﹐都不太可能有。

可是叻~~
(哎唷我說有孩子真是大工程﹐好頭痛!)
真的還幾乎無法決定耶!
現在將這四家列表出來﹐看看各位有什麼好建議吧﹖

第一家﹕Capital Christian Preschool
價格﹕偏高但仍然可以負擔
特色﹕基督化教育十分融入
(加分)
地點﹕靠近老媽上班處﹐開車接送要至少半個小時﹐若塞車則可超過一個小時(減分)
卻步考量﹕小小降級學習﹐舟車勞頓過長
位子﹕有

第二家﹕Bergamo Montessori Country Day
價格﹕高﹐老爸需打第二份工(減分)
特色﹕傳統蒙特梭利教學﹐有啟發激勵孩子學習的教材(加分)
地點﹕離公婆家和自家皆約10
分鐘車程
卻步考量﹕學校要求家長將孩子也送進他們的小學就讀﹐負擔不起
位子﹕有

第三家﹕Little Blossom Montessori
價格﹕偏高但仍然可以負擔
特色﹕蒙特梭利教學但並不特別強調
地點﹕離公婆家約
1分鐘車程(加分)
卻步考量﹕那邊老師好像英文有口音說~~
其他沒什麼特別的
位子﹕有

Centennial Christian Preschool
價格﹕非常便宜
特色﹕見其上
(哈哈哈)但並不十分強調基督化教育(減分)
地點﹕離公婆家約1分鐘車程(加分)
卻步考量﹕時間短(一個禮拜只有23天﹐一次3個小時)
﹐孩子們幾乎單純的在“玩”﹐
沒有什麼學習﹐也沒有聖經故事或教學
位子﹕有

下個禮拜要去的兩家﹐
一家就是好友
Margaret的兒子Luke要去的Learning Tree

價格不斐﹐不是基督化的﹐也不是蒙特梭利﹐而且秋季據說沒有位子﹐
所以除在參觀時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地方﹐否則不考慮。

另外一家Sutterville Preschool價位和
Centennial Christian Preschool有得比(便宜)

但時間較長﹐而且老爸以前就是念那家﹐可聽說也是沒位子
~~
這兩家都是我公婆走路就可以到的﹐地理位置上非常方便就是了。

其實之前我跟老妹分享頭痛時﹐她就覺得我太大驚小怪了﹐
畢竟這只是
Preschool
罷了﹐孩子們能開開心心的玩就好了不是嗎﹖
我看的每個學校師資都不錯﹐地方也乾淨﹐玩的東西也多﹐孩子們都笑嘻嘻的﹐
這些﹐其實就很夠了﹐對吧﹖
我其實也並不是很迷信“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的人﹐
不過看到有好的教育給孩子﹐總希望能給她最好的。

小小這個孩子在家裡繼續成長是不行的﹐
除了有狗﹑每天看電視以外﹐
她愛和其他孩子們玩樂的慾望很明顯﹐
也需要學習守規矩﹐對自己做的事負責﹐尊重他人﹐愛惜東西﹐
這些﹐是要從小養成的﹐也需要學校這種地方來加強。

嗯﹐繼續禱告求神來帶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