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周華健的歌﹐除了爆出人家我的年紀之外﹐
歌名更是最近我對小小的心聲。
孩子帶給我的﹐除了滿滿的愛與歡樂﹐
很多時候也是負擔和憂心。

好比她開心的帶著可愛的新太陽眼鏡時﹐
逗趣得惹人發噱!



好比她在爹媽換床單時搶著上床猛跳時﹐
誰抵擋得住一波波的笑聲而不被感染﹖



好比她看著爹爹爬在小梯子上裝釘子時猛鑽在他腳邊也想幫忙時﹐
我不能不告訴自己﹐
這是真愛﹐是真實的喜樂﹐是千金難買的美好時光
!

不過﹐夜晚來臨時為了要訓練她自己在房間睡而將房門關上
進而引起她長達一個半小時的哭求聲中﹐
老爹因此被搞得爬起來吃頭痛藥﹐
老媽除了無盡的自責﹐無言的心疼加上無邊的惡夢之外﹐
更是擔心她會不會
拉倒什麼打破頭﹐
爬進那裡跌斷腳﹐
攀上什麼被壓到﹐
甚或相信爹媽不再愛她而心靈受傷無法彌補
!!

迷朦中﹐小小終於識相的爬回小床上睡了﹐
老媽定睛一看﹐可憐的傢伙居然把大氣球抱著一起上床﹐


看著她一邊嗚咽著叫著“媽媽﹑爹爹﹑妹妹
(小玩偶)”一邊睡著了﹐
老媽終於也能鬆口氣摸索著上床。

好在她今早起來仍然愛我們﹐
完全忘記昨晚的浩劫﹐
而且因為自己睡反而睡得比較好
所以精神比前幾天都還佳
!

小小啊﹐你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