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知道你存在的第一天起﹐
我就在學習如何愛你。
當你仍然與我同行時﹐
我保護你﹐更餵養你﹐
小心翼翼的也更愛自己。

你來了﹐改變了我和爹地。
我們愛你的方式﹐
就是完全滿足你。
當你渴了﹐給你喝﹐
當你餓了﹐給你吃﹐
無條件的寶貝你﹐當你哭泣
!

你開始成長﹐我不曾停止愛你。
我與你互動﹐也被迫限制你﹐
因為你在學習﹐我也在學習﹐
原來讓你笑與你玩是愛你﹐
板著臉使你哭也是愛你
!

我買了書念給你聽﹐
買了玩具陪你玩﹐
你要爬上遊樂設施的頂層﹐
我來接住你﹔
你想跳進水池抓蝌蚪﹐
我來抓緊你。

我學習煮飯﹐
絞盡腦汁鼓勵你吃得均衡﹐是愛你
!
又開始編織﹐
選擇柔軟舒適漂亮的花色﹐
要給你我的溫度﹐我的愛心。

有時候我也會想做我自己或亂發脾氣﹐
謝謝你學會如何聽我說對不起。
我們都不完美﹐我們都會粗心﹐
但我永遠不會放棄學習﹐如何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