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ther網誌上看到這個窮留學生懶人食譜時﹐
雖然自己不再是留學生了﹐可是窮和懶實在和當年不相上下﹐
所以很興奮的點進去看看
!

一看之下果然夠窮又夠懶﹐但是看起來又幾乎和家一樣
(沒有啦沒有啦
~熊家還是好多了哈哈哈~~)美味可口!
在那裡看到人氣第一的一道叫做﹐“不用洗不用切不用油不用鍋子的香酥雞腿
馬上覺得一拍即合﹐這個週末就動手試試看
!

雖然我忘記是要用普通drum stick以保留雞皮上的油而使用去皮雞腿肉﹐
雖然我雞肉退冰到一半晚餐時間就到了所以馬上開始沾麵包粉﹐
雖然我鹽巴胡椒都搞不清楚的隨便丟一把﹐
雖然烤箱烤出來時雞肉居然好像還呈現粉紅色的色澤﹐
雖然雖然雖然
..................

可是啊~~這一口咬下去那股脆勁兒﹐
雞肉鮮嫩多汁(完全熟了
!)又冒著香氣﹐
味道簡直好比肯得基
!不騙你!!!
我什麼都沒有對我的雞肉做﹐
沒有敲打﹐沒有醃﹐沒有搓﹐
就是把麵包粉抹上去然後丟進烤箱烤喔
!!!

943我的恩人﹐請受小的一拜!
在各位覺得懶勁兒發的時候﹐
請務必要試試
!!
p.s.
我沒有照相啦﹐請大家去他家直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