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前天凌晨就回到家了﹐可是可以想見的因為累極就給它一睡到早上十點!
好在小小是留在奶奶家過夜我才能這樣享清福。
昨天接了小小回家就打掃洗衣準備晚餐到晚上九點多又陣亡了﹐
所以紐約行還是拖到“上班”再慢慢寫啦!
那﹐為什麼我是跛腳的呢﹖哎~~大家慢慢看吧!
 
這次紐約行的大概行程是這樣的﹐
第一天﹕到紐約àCircle Lineà逛蘇活(SoHo) à回家換裝
à去吃法國菜à去看獅子王音樂劇Lion King) 
à時代廣場(Time Square)走走à回家睡覺
 

第二天﹕在住家附近走走往Metropolitan Museumà穿過Central Park
à去紐約西部吃Gray's Papaya HotdogàGershwin戲院抽Wicked音樂劇的票(抽到了!
à
Top of the Rock買晚上的票à再逛時代廣場à去看Wicked
àTop of the Rockà去格林威治(Greenwich)吃Pizza
à逛格林威治à回家睡覺

第三天﹕搬行李去妹妹住宿處à走去Bloomingdale's
à和初中同學Cindy吃飯à走去Rockefeller Center網聚
à
去機場à飛回家!

大家可以看到在紐約主要交通工具是11號公車加上地鐵和普通公車﹐
再加上我第一天下午開始就踩著我三吋高跟鞋又走又跑的﹐
那天晚上就發現左膝蓋以下大概是扭傷還是怎樣﹐不能自由上下樓梯了
...
接下來兩天雖然還是賣力的走著﹐可是要求妹妹不再奔跑過每個轉黃燈的號誌﹐
也寧願少去些地方免得之後的行程又得用跑的
!
回家狠狠睡了將近十個小時候﹐現在可以上樓梯了
~~
 

好了﹐我得去開會了﹐先po幾張紐約夜景大家看看﹐我再慢慢補故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