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飛機時﹐我終於忍不住的死命拍打妹妹﹐“我們到了!我們到了!”
在飛機上等於完全沒睡覺的我們﹐還是很興奮。
到了紐約﹐馬上搬行李上AirTran準備再接Subway。
這個紐約唯一令我覺得小失望的地方就是它的地鐵了吧﹖
很髒很亂很複雜又很吵﹐大概是我被台北的捷運寵壞了~~
 
經過大概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我們表姐在Upper East Side上的公寓﹐
跑上陽臺照街景﹐還是只有興奮可以形容!

俯瞰17樓下的車水馬龍

隔壁的貓咪在歡迎我們

接下來我們要去搭船(Circle Line)﹐不過民生問題得先解決吧﹖
那麼先來一客Italiano Panini吧﹖
好吃!!

中西合併的街頭藝人秀

走﹑跑﹑搭地鐵到了港口﹐就買票等著上船囉!
這個Circle Line帶我們看紐約的三河﹑七橋﹑五郡﹑
超過二十五個世界知名的大樓﹐
再加上臨近島嶼以及自由女神﹐
可以說是三個小時遊紐約的最佳方式!

要上船囉!

紐約海岸線

自由女神(小健壯...)

我和妹妹自拍我們和女神


Brooklyn Bridge
 
下了船﹐我們就開始往SoHo出發﹐沒有任何時間可以浪費!

先逛了逛出名的Dean & Deluca.
好。多。巧。克。力....

麵包﹐甜點﹐口水... 

SoHo特別的磚頭路

看到我背後的帝國大樓嗎﹖

後來我們去吃了古巴的烤玉米﹐香甜的氣味加上特有的佐料
還有羊奶起司和新鮮萊姆汁塗抹的表面...

mmm corn
人家照的...

好了﹐我和妹妹得回去洗澡換衣服化妝打扮休息一下準備下半天的行程了!
紐約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