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SoHo回到家﹐其實我們都累翻了﹐
一晚沒有好好睡又跑來跑去的大半天﹐
回家老實說很想瞇一下。
所以我和妹妹分批洗澡﹐另一個人就瞇著等﹐
我們都大功告成打扮好時﹐已經離我們約定去要吃法國菜的時間非常緊湊了!
 
我們兩個人踩著三吋的高跟鞋開始趕路﹐
妹妹雖然打電話告訴餐廳我們會遲到個10~15分﹐
我們還是趕得半死!
好不容易我們在預定時間15分後到達時﹐
腳丫子幾乎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我們去的這家L'Ecole是法國廚藝的餐廳﹐
裡面通常有分四道菜的菜單和五道菜的菜單
分別是五點半鐘和八點鐘開始吃﹐
而我們吃的就是五點半鐘四道菜的菜單。
四道菜包括前菜﹐主菜﹐清味蕾的沙冰﹐和正式的甜點﹐
價位非常合理﹐是吃法國菜裡數一數二的!

我們的座位靠窗﹐可以看到街上的行人和後面(不甚美觀的)建築

妹妹點了紅酒

我點了法式薄荷調酒

我的前菜是脆皮野菇捲和小沙拉

妹妹的前菜是芥末蘋果汁浸生貝和鮭魚蛋

兩個前菜都非常好吃﹐但是論口感是生貝特別﹐要滿足則是野菇捲勝出!

我的主菜是番紅花淡菜汁浸鱈魚蝦子

妹妹的主菜是牛排配蘆筍薯條(French Fries! 哈哈)和三味醬料

嗯﹐這個不用多說﹐鱈魚蝦子比較特別﹐不過蘆筍和薯條也都是出人意料的美味!

清味蕾的冰品是葡萄柚沙冰配碎黃瓜

非常清香甘甜﹐吃過後嘴裡什麼其他味道都沒有了!

我的甜點是焦糖布丁

妹妹的則是百香果起司蛋糕配夏威夷核果派底

大概是前面吃太多了﹐所以這兩款甜品反而普普﹐
而且﹐我們八點鐘的獅子王音樂劇也幾乎快趕不上了﹐
所以我們嘴巴一抹﹐又開始趕場!!
 
一路追趕跑跳碰之後﹐在開場後五分鐘左右抵達﹐
所以工作人員都在趕我們﹐我們的座位又在一長排的最中央﹐
一路“抱歉﹐借過”下來真是受盡白眼!!
好在這獅子王音樂劇果然不負眾望﹐
果然精彩絕倫﹐道具燈光音樂都非常特別﹐

我和獅子王

妹妹和獅子王

十一點鐘左右﹐我們滿足的走出戲院。
十一點﹖﹖﹖!!!是十一點嗎﹖﹖
這時代廣場不但燈火通明而且人山人海﹐
簡直比七﹑八點鐘還要熱鬧!
再看看店家餐廳街道滿滿都是在買在吃在等在看的人潮﹐
我們兩個鄉巴佬真是見了市面囉!

不睡城一

不睡城二

Hershey's巧克力店
 
接近十二點時﹐我們就慢慢走路搭地鐵回去了﹐
而我﹐也發現自己上下樓梯時無法正常行走﹐
而變得一跛一跛的!
回到家裡﹐趕快把高跟鞋脫下來﹐
畢竟我可不希望明天不能繼續出去玩啊!!
 
紐約﹐晚安了~~...........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