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明明就天天在家﹐反而幾乎沒有動力寫東西了...(懶人找借口...)

 

上星期發生了﹕

星期二去playground認識了另一位媽媽﹐

不但熱心的將她之前找的preschool研究寄給我﹐

而且還邀請我星期五去她所屬的playground

最棒的是﹐這是個基督徒媽媽﹐

所屬的playgroup全部都是基督徒!

 

星期四第一次帶小小去市立圖書館聽故事﹐

結果是人家坐好好的﹐她偏要扒著﹐

人家聽故事﹐她要唱歌﹐

人家唱歌跳舞﹐她要亂叫亂鬧~~

明天我還會再帶她試一次﹐

希望她能夠越來越有進步。

 

星期五就是和幾位媽媽一起讓孩子們玩﹐

小小蠻喜歡的﹐

雖然她幾乎是最大的孩子了。

和這些媽媽一起聊天也很放松﹐

至少我不必挖空心思想要和小小幹什麼。

 

至於星期天嗎﹐

我看小小一號戒得差不多了﹐

所以就讓小小第一次去主日學囉!

她很喜歡﹐也還算融入﹐

而且最棒的是沒有意外﹐感謝主!

 

這個星期發生了﹕

星期二我去看了另外一家preschool

是就在我每個禮拜去我的教會的路上的一家教會附設的﹐

老師什麼的都不錯﹐

而且著重與真理的教導﹐

這點我最喜歡。

雖然現在沒有位子﹐

不過反正我也還沒有找到工作﹐

那麼就慢慢來吧﹖

神給我的總是最好的﹐心急也是白搭~~

 

今天我也收到第一通政府工作的面試電話﹐

雖然離家很遠﹐

不過總是個進展。

下個禮拜就會去考打字和面試了﹐

請在禱告中紀念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