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這週的一些事情。

關於﹕小小戒尿布

沒錯﹐我們還在努力。

小小的一號已經完全完成﹐但是二號的進度遲遲沒有太大動靜。

上個主日她穿小內褲去上主日學﹐

結果給別的媽媽“遣送”到大堂外面﹐

因為二號﹐而大概膀胱控制不住﹐連一號也出來了。

不過呢﹐媽媽發現現在可以包回pull-ups了﹐

因為主要是要接住二號﹐

而一號她已經不會因為分不清楚而尿濕了﹐

所以這還算是好進展。

 

關於﹕媽媽找工作

上篇文章貼出來﹐你們都很關心我為什麼又想急著回去工作﹐

其實原因很簡單﹐就一個錢字。

小小爹兩份工作不容易﹐

而即使這樣﹐家用還是緊﹐

當然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花費﹐

所以變得拮拘吧﹖

不過找歸找﹐我還是將這事交托給神﹐

沒有真的“太”積極。

星期二考的打字﹐當然過了(哈哈哈)

而星期三的面試﹐今天他們也準備請我了﹐

所以進展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代禱。

至於這份工作嘛﹐實在太遠了﹐

所以明天我還是會跟他們說﹐“謝謝再聯絡”﹐

不過面試經驗是有比沒有好﹐

更何況我已經n年沒有面試了﹐

知道自己“寶刀未老”﹐感覺不錯!

 

關於﹕另一個小東西

小名﹐還沒有出來啦~~其實我不是不喜歡豆豆這個小名﹐

可是我的表妹小名就叫豆豆﹐太接近啦!

所以我們還在想中...

小小喜歡三不五時的和我有這樣的對話﹕

“妹妹”

“小小要妹妹嗎﹖”

“弟弟”

“還是小小要弟弟﹖”

“姐姐”

“小小做姐姐好不好﹖”

ok!

她懂得和“baby”說早晚安﹐

如果我在吃飯睡覺她也會說“baby吃飯/睡覺”﹐

不過我不能肯定她是不是真的了解她小公主的日子馬上要過完的這件事。

 

以上﹐報告完畢。

大家的留言我都看到了﹐

只是實在無法一一回覆﹐

請見諒囉!

你們的關心﹑拜訪我都受到了﹐

銘感五內!


冬天要來了﹐各位讀者阿姨叔叔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