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胖。

不必安慰我﹐我絕對不是那些什麼55公斤就說自己胖的人﹐

我知道我自己重量不輕﹐

非常需要減肥...

 

但是﹐每個星期總有那麼三﹑四個夜晚﹐

或是小小﹐或是中中﹐

甚至兩個輪番上陣﹐

爬到我胸前左蹭右磨﹑上揉下搓的﹐

尋找最適合睡覺的地點。

也就是在這種時候﹐

我稍稍為我胸懷萬里的身材找到一個小藉口﹕

抱著媽媽﹐安然睡去的他們﹐

看起來真的像睡在高級席夢思上﹐

當然﹐媽媽不但有肉﹐更有好多包容!

 

母親節要到了﹐

這裡來個冷飯熱炒一下﹐

將我這首“獻給你﹐母親”再搬出來回味一番。

並恭祝天下為孩子奉獻一生寬容胸懷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獻給你﹐母親﹐我第一次啼哭﹐

換來你一世的眼淚﹔

獻給你﹐母親﹐我第一個笑容﹐

換來你一世的喜悅﹔

獻給你﹐母親﹐我第一次凝視﹐

換來你一世的看顧﹔

獻給你﹐母親﹐我第一個親吻﹐

換來你一世的疼愛﹔

獻給你﹐母親﹐我第一個擁抱﹐

換來你一世的接納﹔

獻給你﹐母親﹐我第一句話語﹐

換來你一世的叮囑﹔

獻給你﹐母親﹐我第一份禮物﹐
換來你一世的珍惜﹔

獻給你﹐母親﹐我完全的依靠﹔

換來你一世的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