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發現自己為什麼不再那麼常更新網誌了﹕
相較與我剛剛開始記錄的時候﹐
一台小索尼走天下﹐
靜也是它﹐動也是它﹐
回家能寫﹐上班能寫的方便﹐
現在不但有埃鳳﹐有日光單眼﹐還有新買的索尼﹐
要寫一篇記錄﹐
常常三件傢伙都得上檔。
有沒有USB線﹖
埃鳳的電夠嗎﹖
公司不能插其他電源﹔
回家上電腦要謹防強盜小孩﹐
再加上臉書與噗浪橫行﹐
長篇大論的記錄就越來越式微...

說了半天﹐我還是應該要記錄一下過去這個月(驚!)
帶著小小去找朋友休息一個禮拜的事。
小小學校是Track System﹐也叫做Year-round System﹐
等於是全年制的公立學校﹐
本來是因應學生太多的系統做法﹐
將暑期三個月的假分成三分放﹐
上三個月課﹐放一個月假。
所以雖然她六月也有放假﹐
但是她的D Track是七月中就開學了﹐
以後每年十月﹑二月和六月放假。
放假時候雖然她仍然得去Day Care﹐
但是要出去玩時不需要等人擠人的爆熱暑假﹐
淡季時間旅遊價格便宜﹐
孩子也不會一放三個月假無法收心﹐
我實在很喜歡這樣的系統。

上次我們十月放假時其實安排了與這次相似的行程﹐
開車兩個小時的時間就有好朋友﹐海灘與大華99等著我們。
這次再訪灣區和Judy塔塔見面﹐
也讓能夠一起玩的喜寶加入我們大鬧龍宮的行列。


尼堪看尼堪看!這兩個小公主預熱時間都不需要就玩在一起了!


喜寶何止能一起玩﹐她還是小霸王!


三個小女生(聽起來不像就是了...)


五個人一起玩!


大姐姐們一起做果凍


兩個人一起玩


看他們一起玩﹐喜寶好開心!

玩了一整天﹐
小朋友只有各自小哭一下下﹐
三個小的還睡了午覺﹐
我們都好開心這樣的相聚。
本來告訴Judy塔塔我這篇記錄會難產﹐
但是其實這是我懶散的藉口﹐
無論如何不能忘記這些美好時光﹐
還是記錄下來給自己回味吧!


同場加映塔塔的團體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