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悠揚的歌聲響起﹐
當我抱著漂亮可愛的小小﹐
當她﹐在我彎腰屈膝的抱著她在Fry's的廁所等待著她“噓噓”的當中﹐
竟然唱起了﹐“喵喵﹐小花貓﹐喵喵﹐小花貓﹐
快來吃飯快來吃飯快來這裡﹐
有一條魚!”的時候﹐
哭笑不得真的不足以形容我的感想。
 
昨天下午我和小小爹如常的去爺爺奶奶家接小小﹐
我知道星期二奶奶很早就上班了﹐
所以戒尿布的這件事常常就會被延緩一下﹐
畢竟要八十五歲的太婆﹑有帕金斯症的爺爺﹐
或者每天不是睡覺就是玩電腦的叔叔來幫忙訓練小小抱她上上下下實在不太可能。
結果我們到了那裡﹐爺爺拼命的稱讚小小好厲害﹐
我們趕快問個究竟。(請各位把想象的眼鏡戴上﹐再把語言轉換成廣東話...)
((不會廣東話﹖沒有關係隨便想象一下吧!!))
 
“你的女兒啊!自己跑去馬桶上廁所!!
她自己拿到小座墊﹐自己把它放上馬桶上﹐
自己爬上馬桶﹐自己噓噓﹐然後自己抽了五尺那麼長的衛生紙擦屁股﹐
然後自己沖馬桶!不知多麼厲害!!”
聽得我和小小爹一愣一愣的﹐感動的淚水就要流下來。
沒想到爺爺還沒說完﹐他嘴巴咧得更大笑得由左耳到右耳都看得到的繼續說﹐
 
“可是她居然把自己脫下來的尿布褲子都一起丟到垃圾桶裡啦!
我們突然看見一個光著屁股的小孩子走來走去﹐
又遍尋不著她的褲子﹐
後來才想起她今天早些大了嗯嗯也是自己馬上把尿布褲子脫了丟在垃圾桶裡﹐
才想到去垃圾桶翻她的褲子!”
這個時候我和小小爹也已經笑彎了腰﹐
兩個人忙不及的讚美她寶貝她﹐知道她已經很努力了!
 
最近小小已經很能夠控制噓噓的時間了﹐
幾次帶她出去或在家只穿著小內褲她都能兩個鐘頭左右保持乾爽﹐
媽媽帶她去馬桶上才“解放”。
奶奶更是和我強調她不用拼命問小小﹐小小自己會知道告訴她需要去廁所﹐
雖然小小對在馬桶裡上嗯嗯還是很抗拒﹐
可是總算是有進步。
 
“小小你要噓噓嗎﹖”
“好!”
“那快啊!!媽媽背快斷了!!”
沒有動靜......
“小小你剛剛才在奶奶家上過了﹐下來好不好﹖”
“no!”
“小小你真的要噓噓嗎﹖”
“喵喵﹐小花貓﹐喵喵﹐小花貓﹐
快來吃飯快來吃飯快來這裡﹐有一條魚!”
 
結果去完Fry's﹐去麥當勞玩完之後回到家小小才去噓噓…
小花貓啊~~~你真的已經很進步了﹐
可是請你顧念一下媽媽的背吧﹖
下次不要再玩弄媽媽的感情了好嗎﹖
 
來看小小在Fry's大鬧天宮!
瑪利歐叔叔﹐你說什麼﹖

我也會玩Xbox!

喂喂喂﹖請問SDD在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