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感動!

還記得不久前﹐大約半年前吧﹐
才將甄苡未來配偶放在禱告本中﹐
今天﹐居然就聽到小姐訂婚的消息
!

在這件事上﹐神的帶領真是件件應證
!
除了恭喜楊先生以及未來楊夫人(我是超愛楊這個姓的啦﹐原因讀過小長篇的都知道!)以外﹐
更看到神旨意的美好與奇妙
!(感謝神﹐又可以劃掉一項﹐快寫不下了...)

神祝福的婚姻是美好的﹐
看到
Judy寫的﹐“看到你們兩手握在一起的照片﹐姐知道你們是神所恩配的﹐
將來還要手攜手一起走高高低低的路呢”更令我感動的掉下淚來
!

那高高低低的路﹐你們再不會孤單的走了
!
來看看這隻鈍筆﹐還有沒有能力寫首祝福詩吧!
請各位拭目以待!


看故事原委

<熱燙的新詩﹐送給大衛﹑甄苡>
 

神早已預定
你與我同行
秘密花園裡
祂已經應許

生命的苦樂
未來的高低
因為有了你
我不再

早在我 認識你以先
神用愛
將我們相連
禱告中
我們被守望
山頂上
記錄著淚水

神將你的手
擺在我手中
讓我們分享
喜悅與煩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