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灣父親節。
剛剛看到小熊的“補充”﹐
又想到好不容易在機場“抓”到老豆(廣東版叫法)﹐
覺得應該要寫一篇給辛苦的他。
(不過我老豆和我老妹一樣﹐
都覺得上網要做“正經事”﹐大概看不到...)

剛剛老豆正準備上飛機﹐
飛往那裡呢﹖
你們猜吧!
猜到算你厲害!

說起過去這20年﹐
我們家經過的風風雨雨﹐
實在是不足外人道。
做老豆的大女兒﹐
不是容易的﹐
但比起做老豆自己﹐
可簡單多了!

老豆已經就要60了﹐
一年往返大陸﹐蒙古﹐
蘇聯﹐越南不知多少次!
這樣常年累月的飛﹐
是就算20歲的小伙子都會累的﹐
他卻得做!

20年生意失敗後﹐
他就開始無日夜的想翻身﹐
想把舊日的雄風重鎮!
可惜事與願違﹐
始終沒有什麼太大的進展!

想他28歲創業﹐
不到35歲登上人生的高峰﹐
真是志得意滿﹐要什麼有什麼!
跌入谷底這20年﹐
一家人都很辛苦﹐
可沒人比他更急﹐更難受!

老豆是不信主的﹐
是超虔誠的佛教徒。
做基督徒的更知道
不是信主就能解決所有問題的﹐
但我真是迫切的為他來禱告﹐
希望他有一天能來倚靠那位
有權能﹐有恩典﹐有憐憫的主!

爸爸!女兒能給您什麼﹐
來謝謝您這過去20年的辛勞呢﹖
不過是我知道最好的東西罷了!


小小心愛的老爺

人生一切能享的福,那樣保留得住?
人生一切能享的福,那樣不虛空?
人生一切能享的福,那樣能夠滿足?
人生一切能享的福,那樣能帶走?
我願給你最好禮物,就是主基督;
勝過你人生一切的福,最深的羨慕。
你能給我最好禮物,是信主基督;
我最深的喜悅和歡呼。 

by 天韻合唱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