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子看到我寫給晴晴的詩歌﹐
就嚷嚷著也要一首!

我當然不是阿貓阿狗都有詩寫的出來
(自己就是...)
但是李娜可不是普通的女孩兒。

十三歲就經歷人生重大打擊的她﹐
如果你今天沒有看到她﹐
光和她說話﹐
絕對沒法想象她是鬼門關兜過一圈回來的!
如今性格活潑﹑開朗﹑蠻貪玩的她
其實走過暗無天日﹐極度痛苦的日子!

東方新聞報導寫著﹕

1995年,在中國天津市的李娜,是個美麗而又能歌善舞的女孩。
13歲的她,在雙親呵護備至,和奶奶寵愛的環境中長大。
她在音樂和舞蹈的天地裡,憧憬著美好光明的未來。

因為李娜傑出的舞蹈藝術天纔,當她9歲時在家人鼓勵下,考取了天津藝術學校。
幾年來更因為她表現的傑出,而被選中參加在一部電影裡演出,並在二十幾個女孩子中,
擔任領導的角色。無疑的,這些早來的幸運,為李娜全家帶來了無限的欣喜和興奮。

1995年12月8日,在一次拍攝舞蹈的場面時,那些女孩子圍著熊熊火光翩翩起舞,
但是在鏡頭中的火光看來不夠理想,導演令人設法將火光加強,
直接就把汽油潑在火上,當時爆發出的火球撲向四周,幾乎全部跳舞的孩子都被波及到,
而受到最嚴重燒傷的,就是當時帶頭的李娜。
她那曾經美麗姣好的臉蛋,就在那一霎間被火魔摧毀!!

這件驚人的不幸事件,令全家的生活一夕變天。
事情發生後,立刻要做的就是將在生死邊緣掙扎的李娜送去急救。
好不容易把那條小命撿了回來,在一陣混亂中,度過了淒風苦雨的漫長的一兩天。
當大家全部精神、時間都集中在搶救李娜時,更不幸的事情也接踵而來,
對孫女倍加寵愛的奶奶終於發覺了孫女的悲劇,竟在巨大打擊下,血壓高升而中風。

在用盡了辦法和各方的幫忙下,李娜在一年裡,接受了大小手術不下十數次。
經過數不清的電話和書信聯絡,和商量討論與打通層層管道後,終於辦理好出國手續,
李娜由媽媽董莉陪同,於1998年10月,來到沙加緬度的醫院,開始接受一連串的治療手術。

離鄉背井的異國生活需要適應,言語不通更讓治療工作增加阻礙,
加上,董莉看著寶貝女兒,堅強的忍耐著疼痛,任醫生一刀刀,一針針割東補西的動手術。
但求有一天,能將李娜的面孔修補到可以見人的日子。那段初臨美國時的日子,是相當的艱苦和辛酸。

在中美人士關懷的歲月裡,李娜在療傷中同時讀書、猛學英文、和加強練習電腦。


今天的李娜,不但已經接受耶穌為她的救主多年﹐而且成績優良﹐
已由兩年制的City College轉攻四年制的大學!

她在我們團契與教會中﹐有見證﹑有服侍﹑有愛心﹐
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可惜啊可惜﹐她娘很會做飯說﹐她卻...哈哈哈)
 

給娜娜

如果﹐火焰能傷害破壞

如果﹐火焰能毀滅攻擊

那麼

我相信﹐它能改變再造

也相信﹐它能重生煉淨
 

我由﹐天堂跌入谷底

世界﹐從此停止運行

但祂

在谷底﹐將我重新扶起

靜止時﹐讓我聽祂聲音
 

幽暗深谷中

靜止世界裡

我與神相遇

一切都有了意義

為了見證你

戴上了印記

仍能感謝你

將我由黑暗帶入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