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愛撒嬌﹕

不是我男女觀念重﹐但是我其實真的很受不了太依賴的小孩。

尤其小小個性活潑外向﹐下了地就忘了娘的個性一直讓我覺得很放松﹐

直到中中這個超級敏感的戲劇小生出現。

常常是明明人家帶著他相安無事大半天﹐媽媽一來嘴巴就癟了﹐

眼淚不用錢的像斷線珍珠﹐兩個有力的小手臂這麼一圈﹐

~~~阿信都沒有你可憐!

 

餐桌禮節﹕ 

繼花椰菜被他吐出來嫌後﹐幾乎什麼東西他都嫌過了。

舉凡白飯﹐雞肉﹐餅乾﹐水果﹐各式飲料﹐他不喜歡的東西完全看他大爺心情﹐

只要不喜歡絕對丟到地上或握拳榨成爛泥。

換衣服尿布時﹐幾乎每次都會帶各式“便當”在裡頭﹐當然﹐那些是絕對不能再吃地...

 

發牙進度停滯﹕

就八顆。

厚﹐可是口水沒有停過!而且超級愛刷牙。

牙刷拿上就拼命咬﹐咬完常常會順便拿去擦地板...

 

喝奶﹕

一天通常只剩早晚兩次。

但是這個人的生理時鐘很可怕﹐

因為他每天早上必定五點起床要求喝晨奶﹐

喝完繼續睡﹐而且一定兩邊都要喝到!(那我睡屁啊﹖!)

 

球﹕

有的男孩子愛車﹐

有的男孩子愛工具﹐

我們家這個愛球。

看到球就眉開眼笑﹐

非常喜歡滾﹑拍﹑打﹑丟它﹐完全樂不可支。

 

掐﹕

不知道為什麼﹐他很享受掐人肉肉。

而且通常是媽媽餵奶時他專門挑媽媽腋下特別柔軟的地方﹐

就那麼一丁點的肉掐下去。

幾次給大姨抱著也被大姨“退貨”﹐

理由就是他的小賊手指頭拼命的左右開攻亂掐一陣!

 

身體狀況﹕

頭髮開始長了﹐媽媽在想要如何“處理”。

由九個月健檢到一歲健檢﹐他只長了四分之一吋﹐所以媽媽夢想的名模身材已經成為往事。

另外爹爹意識到這小子穿(即使是)涼鞋時好容易腳酸﹐開心的說“像我耶~~

哦﹐你們這些臭男生﹐變態!!

 

姐姐照畢業照那天﹐

我們把他也送去一起照些像﹐

(一整個錢太多的意思...)

你們說﹐

這個臉是要笑還是要哭呢﹖ 

From Angel's Nest School Pictures

媽媽說我就是這麼個複雜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