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紐約寫得我真是精疲力盡﹐
比我玩一趟下來還累﹐
雖然寫著寫著自己又溫習一次覺得真是很充實。
 
不過話再說回來﹐小小最近也不是就完全凍結沒有好玩好笑好無聊的事情發生﹐
雖然媽媽小有點偷懶都沒有好好用心記錄只想著紐約的美好哈哈哈~
小小現在喜歡有互動的歌﹐
可以和爹爹媽媽呼應什麼的﹐她就很愛。
 
這次她再次登臺作秀來一首英文﹐一首中文的歌(雖然她真正唱只有一點點)。
每唱完一句就要不拍個手﹐要不踏個腳或叫個“厚瑞”的﹐
她最愛和爹爹玩﹐就爹爹小小來表演。


 
這首小有點破碎的主耶穌愛我是小小新學的﹐
她也很喜歡﹐還愛自己唱﹐不過大概媽媽音起得高了﹐
後來她就有點...哎﹐還是你們自己看吧哈哈哈~~


 
另外她在廚房裡除了開演唱會也有幫忙做家事喔!
媽媽在包春卷﹐小小也要來湊熱鬧!

這張皮要拿來幹嗎﹖

結果小小把這張皮努力的撕成碎碎的﹐
花了她大概半個小時上上下下小梯子的時間﹐
也算給媽媽時間做飯了。
後來還想幫媽媽放春卷下鍋結果給鍋緣燙了一下(一小下而已啦真的...)
幫忙興致就大減了哈哈哈~~

成果!!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