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一年多前吧﹖我無聊的上了小S的懷孕日記網站﹐
看看她的心路歷程﹐覺得這個三八的女生突然變得可以了解了﹐
畢竟她也成為了母親。
看看留言裡面﹐有些無聊的人﹐有些寫得詞不達意的人﹐
還有幾個身為母親寫得很中肯的人﹐
其中一個媽媽﹐有個叫做部落格的東東﹐
好奇的我就點了進去。
 
這個媽媽寫下她生孩子用無痛分娩的過程
寫下她寶寶成長﹐經歷很多里程碑﹐還有做媽媽的心事﹐
看得我感動萬分﹐當下就衝動的上了無名做追隨者!!
這個媽媽不是別人﹐就是小小的房間最大的促成人﹐Renny是也!!
 
這次要去紐約﹐當然不能錯過見見恩人(好像小誇張﹖)的機會﹐
順便也把同在New Jersey經由Renny認識的蘋果Joy兩個媽媽約出來﹐
再加上在Queens的Esther﹐我們一群五個大人三個小女孩就這麼的在
我離開紐約的當天﹐於Rockefeller Center前面的廣場集合了!
 
雖然我遠來似乎是客﹐但是有三個小妞在﹐
鎂光燈卻總閃不到我身上哈哈哈~~
因為我沒有把小小帶著﹐也更可以和三個小妞多相處!
本來我帶了三本重得要死的書去做見面禮﹐
打著送走就輕鬆了的如意算盤﹐
沒想到他們好幾位還是帶了禮物給小小﹐
真不知道該謝她們還是氣她們哈哈哈~~~
 
Esther最厲害啦!每個孩子都有自制的香香肥皂!!

Esther給Faith

Esther給Becky

Esther給Bo

順便偷偷和Bo照相!

溫柔可人的Becky﹑耍寶逗趣的Faith和若有所思的Bo

Faith﹕我先走了...

阿姨卯死了


謝謝Esther捨身照相!

這個Faith對Becky的歌聲是不是有什麼意見﹖

可愛的Becky

Esther和Faith

花不香嗎﹖

最愛這張!!

三小妞再次被迫

Faith和Esther建立感情

我們後來慢慢逛去RFC對面的一家娃娃店American Girl
看看有錢人是怎麼絞盡腦汁花錢的。
每個娃娃都要上百圓的情況下﹐我們看看玩玩也不錯!

無法抵擋太陽眼鏡的誘惑

Bo的一身行頭

三小妞果然都喜歡伴家家酒!


好笑的真假娃娃!

後來我又拖著大家陪我去Nintendo Center看看給老公的東西﹐
最後還是沒買什麼的離開去趕飛機了!
 
謝謝各位東岸的美女和靚媽咪們﹐
雖然小小這次沒有跟到﹐可是你們還是撥空大老遠的出來網聚﹐
讓我真是感動!
下次你們來加州﹐要記得叫我喔!!!
 
以上紐約行﹐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