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天天網聚叻!
上個週末才在紐約和大大小小一群人聚了半天﹐
這個週末又跑去舊金山漁人碼頭再次和Renny和Bo一家見面﹐
不過這次多了小小﹐
所以情況也更難控制一點。
 
到了Pier 39﹐小小馬上被遠處傳來的陣陣鼓聲吸引住了﹐
迫不及待的爬下階梯要去看這個聲音從哪裡來的。

真是熱鬧!(鄉巴佬又來了...)

過沒多久﹐Renny﹐Mickey和Bo加上他們的好友Franny就出現在小小的面前!

看她們多麼開心相見!(有鬼!)

四個大小美女

後來我們一起去騎旋轉木馬﹐小小本來興奮得拼命要上去﹐
結果Mickey叔叔一幫我們買了票﹐她馬上打退堂鼓開始不想上馬。
媽媽只能好說歹說的勸她只做馬...旁邊的馬車﹐
她才勉強就坐。

一臉驚恐的小小

開心的Bo

進行式中都不甚開心的小小

兩個小妞好像長大好多!

小小對Renny投懷送抱起來

兩個人開心的賽跑著

小小姐姐﹐你真的要吃檸檬喔﹖

看吧!你酸得拼命舔手了!

吃飯時﹐塔和大衛鬼使神差的出現在Renny他們面前﹐給了他們一個大驚喜!
雖然後來塔塔用衛生紙筒嚇得Bo哭了哈哈哈~~

看小小好像在拍Guess牛仔服飾的廣告!

有人想下海游泳...

小小﹕快點爬上來﹐等下我教你跳下去!

我們陪著孩子們跑來跑去﹐爬上跳下﹐吹風看海獅打架﹐餵鳥揀鳥大便﹐
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晚上﹐也為要開始為期三週加州行的Renny一家熱了身!

與Renny一家道別後又在夕陽裡和小小享受一下海風的吹拂。

這個有點香艷...

好了好了﹐我短期內再不網聚了免得人家以為我自己都沒朋友...
(不過如果有朋友和我約加上網友則可霍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