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帶著小小和教會團契的朋友們一起去Lake Shasta辦退休會﹐
總計十三個大人﹐三個小孩﹐為期三天兩夜﹐
星期五下班之後出發﹐星期天下午回到家﹐
除了玩得很開心﹐在靈裡有與神很好的交通之外﹐
還有一個特別的感覺﹐那就是累!
其實不是單純的累﹐是身體真的在抗議的一種很疲憊的感覺﹐
而這趟還是我這十年去退休會第一次沒有自己開車呢!
實在﹐老了~~
 
星期六是我們活動的重頭戲﹐
這次我們選擇去湖上租船游湖﹐
另外也租了水上摩托車(Jet Ski)大家過過癮﹐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坐﹐才20英里大家就拍胸脯嚇怕怕了!
十三個大人有十一個上了摩托車﹐
除了保守的以外﹐七位都被車子(或駕駛﹖)摔下了水﹐
不過後來大家提起﹐還是下水過癮!


媽媽這件衣服比我還重!
 
我沒有下水﹐沒有開車﹐幾乎每晚都是最早睡﹐
為什麼這麼累﹖﹖
首先﹐這三個孩子個個都調皮搗蛋﹐
而且一個比一個大膽﹐
光是看管他們就可以生白頭髮出來!
常常左手拉一個右手揪一個嘴巴裡還要再叫一個﹐
小小不必說﹐連可憐的Luke都給我拍了屁股﹐
害他哭著跑去找媽媽說Joy打他~~
(其實我真的已經很小力半玩笑性質了...)
 
再來我又和小小“同床共枕”﹐
晚上就給她蓋被子﹐拉衣服﹐轉身﹐拍背﹐
她睡夢中也會叫媽媽﹐
媽媽就會應﹐怕她真醒了﹐
再花些時間把她搬回自己的位子﹐
把她腳丫子從我嘴裡拿出來﹐
把手從我眼睛上移開﹐
再小心翼翼花五分鐘慢慢的翻個身﹐
天就亮了﹐小小又興高采烈的唱歌了﹐
媽媽也就差不多像熊貓了~~~
 
我們的照片﹐短片和其他人的故事應該陸陸續續可以在團契的新家可以找到﹐
這次大家都玩得很盡興﹐真的感謝主!
來吧!來看看我們的新家!!


這就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