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天還沒有亮我就起來囉!
可是我門還關著隔壁沒有聲音所以爹爹媽媽還不准我出去﹐
那我就唱個歌兒﹐再把我的腳丫子抬到牆上去踏踏﹐
通常這樣他們就比較快起來。
 
咦﹖有水管的聲音了﹖這是爹爹先起床洗澡的聲音﹐
我聽聽他有沒有唱歌﹖
嗯﹐馬桶沖水了﹐那媽媽也起來了﹐
我來叫門!“爹爹!!爹。爹~~~~~~~媽媽!!!馬。麻~~~~~~~~~~~~~~”
沒有人來﹖那我還是把沙發上的衣服都托下地好了﹐
醬他們就會快快跑來抱我了!
 
噢!我聽到樓下那個黑色轟轟響的箱子關門聲了﹐
表示我的奶奶已經熱了﹐
那我要出去啦!!要出去要出去要出去!!!
我來拍門加扭門把!
 
“女女!Good morning!”
啊﹐我的爹爹!!!!!!!
嗯﹐我的媽媽一定在刷牙~~每次我要跟她一起刷她都說“媽媽刷過了。”
“媽媽!!!”寶貝一個先!!!
啊﹐我的奶奶!!!
“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奶!!”
爹爹把我抱上床﹐給我換尿布﹐擦乳液﹐
我只需抱著奶瓶躺在床上享受就好了~~
 
媽媽換好衣服﹐也給我選好我的行頭了﹐
可是她不能動我﹐我還在喝奶奶﹐
她只好跪在我旁邊等待我﹐
我還老氣橫秋的拔出我的奶嘴問她一聲﹐“Yes?”
媽媽笑得跌倒在地上﹐什麼這麼好笑啊﹖
 
喝完奶﹐我開心的跑給媽媽追不給她穿衣服﹐
爹爹又來提醒我讓他遲到了﹐
媽媽再拿我公主的牙膏來引誘我刷牙﹐
那好吧﹐我的“優美”(Mermaid)呢﹖
刷完牙﹐我再拖著媽媽“一﹑二﹑三!”的一階階跳下樓梯
媽媽那個臉越來越黑﹐因為今天又遲了﹐
我還在一﹑二﹑三﹑一﹑二﹑三的﹐
可是她還是努力忍著讓我跳。
 
出了車庫﹐我要穿我的夾腳拖鞋
可是爹爹媽媽就一直看著我的襪子笑﹐
害我很生氣她們都不幫我穿鞋﹐
勉強套上去之後﹐爹爹就把我提上車﹐
讓媽媽幫我扣安全帶﹐
我一定要求媽媽把安全帶扣好﹐
然後我再哭鬧著叫她打開我自己扣。
媽媽如果一開始就扣好﹐不行﹐
如果等著讓我自己扣﹐也不行﹐
反正她很怕我鬧﹐所以我不怕她不依我﹐
可是她的臉真的蠻難看的﹐
我還是少哭兩句。
 
到了奶奶家﹐媽媽爹爹就一遍遍的教我要叫
爺爺Good moring
太婆奶奶早
叔叔二叔起床
Homeboy﹑Pichan嗨~~
媽媽會故意說她要走了﹐
讓我追著她索吻﹐
親了她﹐再來是爹爹﹐然後是奶奶﹐
連小狗們Homeboy和Pichan都有份!
 
奶奶說﹐媽媽不讓我早上一到奶奶家就看電視﹐
所以我每天還是很期待爹爹媽媽離開的時候﹐
“哪!媽媽走了﹐我們來‘返帶’看Barney吧﹖”
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