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龜
“媽媽﹐海的那一邊是什麼啊﹖”


大胖媽“就也是藍色的天連著海啊﹐有天堂﹐有天使...


胖龜“那麼﹐我們去﹐好不好﹖去天堂那裡!
大胖媽“好啊不過今天不行噢!”
小胖龜“為什麼﹖這麼藍這麼美我要去大海的那一邊!!”
大胖媽“可是...什麼啊!這裡是游泳池啦!!!

嗯﹐過去這個週末我帶小小今年第一次下水游泳囉!
從她九個月開始我就積極的帶她去游泳池玩水﹐
基於自己從小就被爸爸(少年時是救生員喔!)調教得驍“泳”善戰﹐
希望小小也能夠不怕水﹑玩水﹑游水甚至跳水的長大。
 
第一年我給她買了座椅﹐她乖乖的坐在裡面時還好﹐
後來抱出來已經有想自由行動的趨勢了﹔(天知道她連爬也都不會﹐居然想游泳!)
第二年小座椅被束之高閣﹐
全程由小表姐和媽媽揹著抱著奮鬥著﹐
怎麼吃水也非推開人家不可﹔
所以今年我給她買了內有飄浮氣泡的泳衣﹐
她再要推開也行﹐至少不會馬上沒頂。
 
結果﹐就發現來了隻小胖龜。

這個衣服安全考量滿分﹐色相就犧牲點吧﹖
小小幾個月沒有下水﹐剛下去還是冰涼的水池有點害怕﹐
我要拉她離開階梯她都不願意﹐
怕是不喜歡腳踏不上地的感覺。
這次因為是去小小大姨(Jean)家的游泳池﹐
所以拉了大姨一起當左右護法!
 
先來個小小夾心餅干吧﹖

前拉後扶的伺候著。

越來越有樣子囉!

看到大姨做牛做馬的給她騎著嗎﹖

大姨“腳踢踢腳踢踢!

大姨很照顧小小喔!!
 
小小越玩越開心﹐最後當然是哭著離開的﹐
好在媽媽打算常常帶你去游泳﹐
你就再等等吧!

小胖龜下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